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7:08:2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園後編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過完這幾個大時節後,還有還幾千元的loan後,今個月的我實際是零收入。下一個月是開始做一做收支平衡的報告了。

算了吧!今個月的我是在不斷瘋狂消費。除了要為應付在會展上班的服裝費外,還要應付出外飲食玩樂的消費(當然不是和肥肥出街的時候)。

最值得用的是花在肥肥的生日會上,那個訂做的蛋糕是我買過最"金"的了,還有在小肥羊裏那麼"豪"的吃法,也令我想來有點咋舌......

一家四口的廣播劇和大合唱,足見我在cm學回來的sound editing 有點用處。這就是讀大學的用處!?

雖然在這裏已一個月,但還是有點不安感,怕自己做不來。可近日pacaging design的製成品寄回公司,心裏面又有一點滿足感。

市場部是公司的新政策,所以比其他部們多了一些壓力,希望下星期的進度會,老闆會滿意,那我們市場部同人會可以過一個快樂的新年。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