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14:19:0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就宅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用的media channel與香港朋友仔有些不同, 大陸勁熱的sina和台灣版的msn (其實比用香港yahoo可以看到更多的東西......), 所以我就somehow接觸到這一套正在播放的台劇 '愛就宅一起'.

看到它的這個賣相, 我也以為它是一套白癡愛情春青片, 但在看到它的trolley, 有很想看的衝動, 因為它是每星期一才會在youtube有得睇, 所以每個星期總有期待, 連我忙到儍左都會追, 這個童話故事當然是有heart的那一類啦!

真的拍得不錯, 很有誠意的晝面! 大東在裏面的浮誇其實都有深度, 是一套很令人喜愛的小品!

即使套劇播完後, 我也很想買一套cd在家的大電視煲一煲, 因為真是沒有看除英文台的電視很久了!

除了看刻便是project project還有project................

台長: 小Wing Wing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