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0:04:1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球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碼的,原諒我一開頭就說髒話,媽的!

今天是世界棒球運動會黑暗的一天!我原本以為棒球的發源地美國舉辦了經典棒球賽,是世界棒球交流的一個重大事件。

在這個比賽裡,所有的參賽國幾乎用盡其才,徵召大聯盟球員,全體一氣的要爭取「第一次棒球世界大賽」優勝的榮譽。也讓世界的人看到「大聯盟的球員」是最優秀的!

看看多明尼加,瞧瞧人家泡菜,注視一下日本,還有可悲的台灣棒球隊。這都證明了沒有優秀的球員加上高規格的棒球環境,是沒辦法脫穎而出的!

我認為人都有私心,以前亞洲地區大家都知道泡菜的愛國裁判,對於跆拳道,對於籃球賽,對於世界盃足球賽,都有泡菜出名的機會。所以這次美國對自己的國家代表隊佔盡便宜的賽程,我能理解,也能接受。

但是,媽的!最好是裁判可以這樣做啦。從賽制,主裁判,邊線裁,都已經到接近無恥的地步了,NBA的夢幻籃球隊已被擊沈,MLB的夢幻隊伍不能丟臉,媽的,瞧瞧你們派出的球員一副漫不經心的死模樣,最後還是靠愛國裁判贏了墨西哥,算計了日本!

球打到全壘打標竿就算是全壘打,這彷彿人要吃飯般的「常識」!如今我已經知道全世界的棒球人都錯了!這樣應該判定為「二壘安打」!

MLB新賽季如果沒這樣判,美國裁判你們的無恥真的是連撒旦都不屑收容你們!

美帝國,你們好樣的!最後美國沒有得到冠軍,我馬上就發動慶祝活動!慶祝美帝國棒球的崩壞!法課!

台長: 雅言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