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0:59:19|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guy, be stro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壁的男同事前二週失戀

他看起來還算平穩,
但洩出的寂寞難耐,郤比高聲怒罵世上女人還要恐怖.

首先,
他對所有的未婚女同事態度前所未有地溫柔體貼:
每天中午會準時提醒我中餐時間到了,順便暗示我要邀他一起去吃飯.
连<-->他以往都是帶便當,早早嗑完睡午覺.
發現小工程師妹妹耶誔節加班,連續幾天都表示他的心疼與憐憫.
连<-->小工程師妹妹已經連續加班加二個月了,從沒見他噓寒問暖

再來是對所有女同事的小要求都不拒絕:
從外出拜訪客戶繞半個台北說順路,
平時回家當接駁車伕.

他的情感有如下水道阻塞的颱風天,
漫淹各地,渴求一個渲洩的出口.

那種害怕孤單的膽怯,
我相信即使如我這種情場遜腳,
如果要下手的話,
應該也可以一週內征服.

這猶如落單家飼小白兔,
漫遊在無遮避的荒野,
馬上吸引了嗜血的七年級女狼,
雖不想沾腥而未一口咬下,
但實在受不了誘惑,
把他當成免費司機兼小額現金卡:
本週末他要接女狼去誠品旗鑑店看書(據女狼經驗,大概會看4-5小時)
然後再依女狼當時喜好看要去陽明山吃野菜,
淡水逛夜士,還是到大湖採草莓.

要十年前我碰到這種事,
我一定會苦口婆心地勸說他不要把寂寞用空虛取代
若五年前我碰到他,
我大概會私下問清楚他到底是想放縱還是覺得人間處處有機會.

而今,
我只會默默地冷眼看著事情發展.

邁向熟女階段的我,
實在無法再熱血地勸說更年長的男人:你一定會找到更適合的人.
也不想冷冷地說破:用那些油錢和停車費,你都可以去夜店找個一夜情了.

所以只好在心中祝福著:
Hey! guy, be stronger!!

台長: 風海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無病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了解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插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