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12:53:54|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任性地,
堅持要走出你十年來無與倫比的包容.

我無法說清楚真正的原因,
是負擔不了你的無怨無由的一往情深;
是靜極思動,我想試試其他種類的愛情;
是再也忍受不了的寂莫孤單;
是再也不想再獨立堅強;

我不確定,
只知忘了愛情味道的我,
出走的意志很堅強.

期許下一段愛情,
是讓我想變軟弱的關係.

對於獨立堅強的天份,
開始覺得厭倦,
也許愛情可以軟化我的堅強,
多一些眷戀與依偎,
讓我會想依靠著別人
陪伴、逛街、搬家、修電腦、吃飯、旅行…

至少,有一個對象讓我不再只能對愛情嗤之以鼻,
至少,有一個人讓我不必永遠只有好脾氣好教養,
至少,有一個男人讓我可以抱怨假日沒他陪太無聊,
至少讓我在一個男人面前是個女人吧!!
至少…

2005新願望:許我一段讓我軟弱的愛情吧!!

台長: 風海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面面觀 |
此分類下一篇:意者請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只不過是...賀爾蒙分泌異常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