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12:26: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子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沙灘 艷陽 以及那一片藍海 就這樣連接天際灑在嬉鬧人群 我在其中 感覺自然是一部分自己 自己是自然的子民 在距離六十公里外的都市關係可以拋棄 竟是如此的乾淨 

我愛上海 來到海邊 更加確定海洋的魔力 可以安靜心靈 看見心中最純淨的那片土 就像 浪潮聲拍打岸邊 可以純粹的有規律 

我決定要把這片海藍 放進心裡滿滿的成為最富有的人 都市的烏雲 與他 和那段 不算關係的相遇 也又如何呢?

我愛你…….佇立在遠處的岸邊呼喊著 低著身軀的藍成了滿席的聽眾 清楚記著這三次嘶吼 在我心中的份量 雖然大海依舊安靜無語的離我好遠好遠……

台長: DC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