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8:01:2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ulm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ulmate多令人忌妒的字眼阿。

追尋十多年,這是個渴望愛慾潛藏族群的最高境界。
愛情裡少了靈魂,激烈的扭動、傻笑、狂喜都只能修煉成發冷的茶,滲不透,也不回甘。

你說:﹁是不是少了Soulmate的感覺。﹂
我答:﹁嗯…我也不知道。﹂

這個字,又爬回我的窗頭,貼近心底。
我們相戀一年,是不是靈魂之交呢?

Why we need soulmate?

某個夜,往常。你來,卻發現我身旁擠了些,低潮就是甩不掉。
因為工作,因為俗物,我倔著一堆脾氣。

破裂的嘶吼,對著你。
你不說話,只有靜聽,比暗夜裡的無聲還無聲。

你環抱我,用溫腦的雙手,即便我妒恨的眼睛依舊絕望。

這一刻,我才了解。你的態度,深到不可測,那裡有張溫且軟的床,任何時候都佈滿香氣,等我跌落。

你不懂我工作的繁瑣,不了解為何我容易低落,但你懂敞開,將我收編。
靈魂相交,重要;同伴相依,可貴。

我們呢?也許你會聽不懂我的職場奇遇,或者我聽不懂你的專業。
但又如何呢?



台長: DC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