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00:22:2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了 就MSN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和他在MSN分手,一行:「我們分手吧!」就把兩年多感情,掐到不留一點空隙,對方都沒有不看的權利。

這就是愛情,廉價嗎?

我問他,愛情不都是有儀式的、不都有起承轉合,即使分離難過,也要留住最後一個可以留戀的餘溫。

你們相戀,我在旁邊。你牽著他的手要我的祝福。堆滿臉的微笑,告訴我這是你的幸福,我知道你真愛上了眼前這位老實的男生。因此,你願意割捨現任男友,狠狠斷下一刀,只為找到童話裡的happy ending。

你瀟灑的不顧世俗,我只好安慰你的現任男友,他說:「我不相信他能比我更愛他。」這是我見到他,最後一面,他轉身的孤單背影烙印心中。你斷了關係,也斷了他的信仰,關於永恆愛。

童話開始伴奏。你找到他,一起渡過無數快樂時光,甚至當兵兩年,陪你一起笑哭,他的父親過世,第一個奔到現場的是你;今年他又失去了母親,你卻缺席了位置。

關係像泡過的茶,越泡越淡,無味無色也就無情。你說,沒了感覺,像好朋友。不懂的是,沒感覺就應該分了嗎?好朋友不也是愛情的部分。

於是你宣告分手。

愛情走不下去了,就只好退場,但你卻無法優雅如昔。縱使儀式不夠完美,但代表我們都盡力了,都努力的宣告愛情逝去,一個微笑、擁抱都好,即便一個Good Bye都比生硬工整的字要親切。

但,親愛的,為何在網路上,對著鍵盤打著句點,然後一個Enter就完成,冷到背脊發涼,然後說這就是愛情的下場。

MSN結束愛情,愛情就成了悲劇。

台長: DC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