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00:33:0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Girl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在三月底,她們,三個好友。消失在公司的角落,無聲無息,沒人惋惜,舉行儀式紀念,消失很容易,剪斷關係也容易,最難的卻是記憶。

我在都市叢林被沉重工作工作著。像隻變不出魔法,卻又得施法的精靈,急促的連呼吸都必須加速。唯有遇見同伴,環繞身旁給我信心,我才能比較燦爛笑著。緣分,是我們認定彼此的標誌,在難過、戲謔、悲傷裡找到彼此工作的原動力。一起罵主管、偷懶、跳舞、吃飯,像認識一輩子的好友般,在相遇前便認識彼此。

只是,環境總不討喜的撲向她們,有人必須結婚他鄉,也有必須重起爐灶。因此我們被硬生切割一塊塊,從此拼不出完整。更悲傷哦,在深夜一個人,黑暗夾雜著閃光,一點一滴沁入身體,企圖帶走所有屬於四個人的記憶。我們都珍惜這工作關係,朋友關係與證明互相存在的關連。

妳走了之後,立刻會有人填補位置。但親愛的,失去的那些,向丟向大海的細沙,再也回補不全。縱使對方幽默、風趣、可愛、友善。但又如何呢?獨立的你們,與分散的我,永遠回不去關係裡取捨溫暖,就像歌曲結束的尾音,悠揚悠揚悠揚。

友情似愛情,愛情似友情。這些關係裡,來來去去總是失落。那種悲傷是無聲無聲像個友善的小偷,趁不注意時,一點一點一點…偷走。直到闔眼那一刻,才發現擁有的早已失去、早已流乾。

祝福妳們,也祝福我的失去。

台長: DC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