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2 21:04: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了!天氣變得濕濕淋淋的!
讓我聞一聞吧~~
唔~~我聞到春天的味道了!
春天來了!

記得念中學的時候,每年一到春天,有一位同學便會問我和另外幾位要好的同學:「喂~~你們聞到春天的味道嗎?好香啊!」。這個問題讓她問了足足五年,但我們五年都給她同一樣的答案「這是草的味道吧!」。

為何有這樣的問題和答案呢?

因為我的中學在跑馬地馬場的正正對面!從學校望過去,可以望到馬場全景,有時候還可以看到馬兒們在奔跑(晨操)呢!禮x山也沒有這樣的觀景吧!

每逄下雨,尤其是細雨濛濛時,我都會站在走廊處靜靜地看看馬場的雨景。告訴你,馬場的雨景真的真的好美。細細而又密麻麻的雨像一片白紗一樣將馬場蓋著,變得糢糢糊糊的,再加上「沙沙」的雨聲,就變成一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畫。

這就是春天的味道吧!

台長: 貓師奶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