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01:32:2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 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超High的...
去電信局幫你繳費、辦門號過戶...
我又買了一隻手機要給媽媽...
我好喜歡唷...那功能超棒的...
我只要想到媽媽的表情...就覺得開心..
哈哈...你一定被我嚇到厚...
幹嘛這高興...還一直停不下來...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

晚上上課...看到我們拍的團體照了..
我拍得好醜唷...>_<
看著同學們有好多的合照...
想想自己也覺得好悲哀...
可是...我告訴我自己...
這四年來...你就是我最大的收獲...
即使是失去了友情...我也不覺得可惜...
畢竟...那是無法去比較的...
那你呢? 你的選擇呢?

回到宿舍...幫你洗衣的時候...
在浴室裡和你講了一堆的話...你都沒回我..
氣死我了...我大吼了一聲...
你嚇到了吧!! 哼~誰叫你顧著電視不理我..

你現在還在努力奮鬥著今晚準備上台的報告..
看你那樣擔心...我實在是無能為力....
我只能為你分擔其他的報告...
加油唷...
等你的電話....

台長: 呆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