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0 00:55: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8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該用什麼樣子的標題...
只好用了這個數字...我們在一起的第118天..

下午上電腦課...知道怎麼做框架囉...
我會把我的網頁再改造一番讓你令眼相看..

你今天晚上上台報告...雖然我沒看到..
不過我相信...你準備了那麼久了...
一定表現的不錯!!至少...那些東西都是你的呀~

從學校回來後...我就開始刷浴室...
一刷下去就停不了了...
看到粉乾淨的浴室就覺得粉有成就感...
然後就提著兩大包垃圾還有你一大籃的衣服下樓..
那時的我一定很醜,可沒辦法..我懶得走兩趟..
我還真不知怎麼走下去的呢...超重的..
後來上來又洗了褲褲...整個大功告成..
"負君"也做完了...我也累攤了...-_-

你說你回來時看見我...就不累了..
嘿嘿...你嘴巴也還真甜耶...
姊姊說的那句話...或許你的感覺會比較深吧..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你把我當家人..
有時會罵自己想太多...擔心太多...
現在我們若相處的好...在一起很快樂..
那我們也不用怕未來遇到的困難了...是不是..
你發誓過的唷...我們會一起度過所有難關..
然後結婚...白頭偕老....
所以...我還有什麼好擔心、害怕的咧..
不過...偶爾還是要怕一下提醒自己啦..^^

今晚的十分鐘...狀況還不錯啦...
不過...大概是你沒有心理準備吧...
我還真的有感覺到你的配合耶...
所以...覺得並不是很完美...

哈..不要罵我啦..我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

爸爸媽媽剛剛在吵架...
雖然我知道老爸的個性就是那樣改不了..
可是也沒辦法呀...
沒有人喜歡自己的父母吵架的吧...
心情受到影響...
但..我知道你很累了...昨晚也沒什麼睡..
我今天很乖唷...沒有吵你...就讓你去睡了..
有沒有獎勵呀...^^
我也差不多要去睡了...免得又要冒痘痘了..

期待星期日的到來唷....晚安...

台長: 呆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