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03:37:4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四點了。

一點睡意也沒有。

淚。 說來就來。

一點商量的餘地也不給我。

想起 剛入學時第一眼看見你。

想起 在上下課途中尋找你的身影和那NIKE鞋。

想起 每天固定時間ICQ的日子。

想起 你隔了近四年突然說喜歡我的那一刻。

想起 與你一起上下學的日子。

想起 喜歡你的女同學因為你而不理我了。

想起 和你窩在宿舍的日子。

想起 你當兵二年時相隔兩地的辛苦。

想起 最後二年每天朝夕相處的幸福。


愉快的渡假回來後。。

一夜之間。 我的世界毀滅了。。。。

好像做了一場好長好長好長的夢。

。。。十年。。。

。。。。。。。。。。。。。。。

你知道 我是用盡我的生命所有力量在愛你嗎???

你知道 我是多麼努力的付出我的所有嗎???????

你知道 即使是要犧牲生命我也願意嗎????

七個月了。。。

可惡的是 。愛。 怎麼還是滿滿滿滿的。。。




你的生日祝福 我收到了。。。

原諒我。。。 提不起勇氣向你說謝謝。。。




多希望能靜靜的待在你身邊 看你幸福的笑。。。

可惜。。。我只能是。。。特別的朋友。。。。





該睡了。。

即使。。沒有睡意。。。

躺著吧。。。或許能又一次夢到你。。。

該把藥給戒掉了。。。

。晚。安。吾。愛。

台長: 呆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