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3 00:39: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焰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又一起渡過一個節日了...雙十國慶...剛好今年的國慶焰火在台中...沒看過的你我...決定一起去看...我想...這也算是一件很瘋狂的事吧...台中港對我們來說...算是好遠的...騎著你的戰車...下午就出發了...一上路就可發現...天呀...人還不是普通的多耶~不只是台中的人...連外縣市的人都擠進來了吧..一路上車超多超塞的...走走又停停..挺煩人的..不過...我們可說是一路上high到底...呵~終於在6:30達到目的地...剛剛好...7:00國慶焰火開始...看著天空上炫麗的煙火...眼睛都亮了起來..雖然和我想像的有很大的差別..但..真的是蠻美的...我想...有你在我身旁才是最重要的...人好多...你深怕我被撞被踩...總是護著我...怕我看不見舞台看不見煙火...硬是把我抱得高高的..好讓我有最佳的視野..不錯過任一個美麗畫面..靠在你的胸膛欣賞美麗的煙火...是再浪漫不過的了...你辛辛苦苦騎著車大老遠的帶我來...又辛辛苦苦的載我回家...心中的感動...是無法言語的..謝謝你...阿pooh...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美好的回憶...謝謝你改寫了我對國慶日的回憶...

台長: 呆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