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7 03:17:0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哄哄哄哄哄哄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只有你想的出來啦...
人家心情不好要你哄我...
你竟然用這種打混摸魚的方式...-__-
真的是被你給打敗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麼任性的..
因為和媽媽吵架...又因為那個的關係...
我真的是悶了一天了...
等了你一天了...只希望你哄哄我..逗逗我..
只有你能讓我開心呀...
誰知你怎麼那麼小氣...哼...
你這個大傻瓜...還要我教你唷...
真是不愧叫你"瓜瓜"了....

我說過我是很容易滿足的嘛...
只要你肯哄哄我...就什麼事也沒了嘛...
還浪費了前面一大段的時間...
女人嘛...都是希望被呵護、被寵、被關心的..
我也不例外呀...只要你多用一點心...
根本不是時間長短的問題呀...
你就是不夠細心啦...都會忽略我的感受..
其實我比誰都還要容易滿足的...
你看吧...你就說了幾個字...
"哄哄哄哄哄哄哄"....我就沒事啦~~

你承諾過...
你會比他更愛我...
你會比他對我更好...
我...深信著的...選擇了你...不後悔..

我並沒有故意去提到他...
他每天這樣日記攻勢...又是點歌的...
可...我的心並沒有動搖...

雖然我曾懷疑是不是彼此想要的...
但...我的答案是堅定的...
不到最後...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我也不準你輕易的放棄...聽到沒~~
因為我們是天生的組合...搞笑二人組呀..
你也說過...我們是不會解散的呀...

我的煩惱...我的壓力...我會自己去克服..
不會把我的都加到你身上去...
能為你分擔的...我都會不顧一切為你承擔..
付出的愛是沒有任何代價的...

或許...你看到這裡...心裡會想...
"妳真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嗎?"
或許...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但..我們都還在學習如何相處..
我們還需要更長的時間找到適合的平衡點..

好像...有些語無倫次囉...
現在的你...不知是睡了...
還是在為了報告擔心而努力中...
不管如何...我相信我們一定會一起撐過去的..

哇...該睡了...明天一定要叫你起床...

謝謝你....瓜瓜...


p.s 真希望明天趕快到來....
因為...我好久沒有賴在你懷裡了..
好....想....你....

台長: 呆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