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09:53:3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980415_巧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好巧喔....

因為搞不太清楚台安照超音波的時間,我還特別請了一個小時的假提早到台安產檢

沒想到婦產科/超音波室一片空蕩蕩,正在納悶的時候

眼前走來一對年輕夫婦,咦,那不是我的學妹雅茵嗎?

哈哈,實在是太巧了,果然雅茵也懷孕了,預產期8月,

更巧的是他們才剛和俊凱聊天完,原來俊凱下午有門診(泌尿科就在婦產科隔壁)

於是我們又跑去俊凱診間串門子,呵呵

王醫師現在綽號是結紮小天王,

他說認識我們的產檢醫生,會特別請醫生關照我和學妹囉

雖然早到還好有意外的收穫,

雖然後來照台安的超音波實在不怎麼樣,收費又貴,看診時醫生也匆匆忙忙沒多說

什麼(還有點敷衍的感覺),大概因為後面人還很多吧

不過至少醫生說胎位/寶寶都一切正常,上次抽血結果也沒有糖尿病

寶寶現在重1680g,醫生說體重正常,不過我覺得好像有點偏輕了,最近要努力多吃點

另外醫生說我體重控制的很好,這個月只重1公斤,總共胖了8公斤多,不過我反而比較擔心寶寶太小了~

台安跟吳婦產科比起來,實在又貴服務又差,讓我實在是很懷念親切的曾醫師

不過有完善設備的台安,生產時還是令人比較放心一點,加上屆時還可選擇是否

要做無痛分娩.....也只好讓我忍痛選擇台安了~

 

 

台長: juliawu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