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2:12:1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個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已經17周,滿4個月了...


還記得當驗出兩條線時,因為興奮,開心又有點緊張吧,失眠了一晚
去婦產科檢查時我還很擔心醫生可能跟我說我搞錯了,只是那個遲了
當醫生說沒錯,你懷孕了,我大概表情還相當鎮定,
醫生還問我,有心理準備要生小孩嗎?
我心裡的os是,of course,我期待這一天已經很久了
當然我還是很故做鎮定地跟醫生說有啊,有準備....
醫生還跟我開玩笑說,老公呢?是不敢面對現實嗎
當步出診間,我就興高采烈地跟文人說,我真的懷孕了耶
就像宣布中獎一樣開心吧

不過懷孕第1~2個月,似乎還沒有什麼當媽媽的感覺,
大概是第2個月以後開始害喜了,就吃什麼都胃腸不舒服,想吐
還好我的徵狀在白天上班時都不明顯,
只有到了晚餐時間比較難過,還有就是昏睡
忘了是真的想睡還是肚子不舒服乾脆睡覺比較不難過
不過可以慶幸的是,我還沒有嚴重到孕吐的程度.....


現在害喜的徵狀更減緩許多了,
隨著肚子漸漸隆起,也愈來愈有當媽媽的感覺了
雖然初期也曾經懷疑自己能當媽媽嗎,隨著小baby逐漸成長,當媽媽的感覺似乎愈來愈篤定

雖然我一直嚷著要生雙子座的小孩,不過還真的沒想到就真的懷了雙子座的寶寶呢
(我的首選是射手座啦,因為應該會跟爸爸一樣搞笑而且可能比較受管教,呵呵)
現在文人一直很擔心小baby遺傳媽媽的壞脾氣
我也要提醒自己盡量保持心平氣和,好好做胎教,希望將來有一個個性很好的小孩

小baby預產期是6/9,性別嘛?下次產檢再公佈囉







台長: juliawu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