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21:10:4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才小廚師之「可樂排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先聲明天才小廚師是叫好玩的啦~
我的廚藝其實還不精
只是.....偶爾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境下,
會有新手的運氣,竟然就讓我成功了!!^_^

上次翻了食譜很久
千挑萬選挑中一道我覺得看起來最簡單的菜來試做~『可樂排骨』
一方面我覺得用可樂做菜感覺滿新鮮的
而且步驟真的是超級簡單
把蒜頭放到油鍋裡爆香,再把川燙過的排骨加250ml的可樂及幾匙醬油一起倒入
鍋裡燒開,然後用中火一直燉煮
一直到湯汁快燒乾....香噴噴的排骨就出爐啦

剛做好的時候,味道和色澤都很讚
照片是吃剩下打包帶回2F吃的

PS.不過發現新手要成功的秘訣還是要遵照食譜,謹慎加小心才會成功
今天再做一次,因為一邊又忙著燙青菜,竟然不小心火開太大把湯汁給燒焦了>_<
要當天才小廚師還真不容易啊




台長: juliawu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