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03:10:4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淡中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去探望老爸吧~
上一次去老爸的住所 是十多年前的事情
在外人甚至是自家人都很難理解的情況下
老爸選擇離開這個家 獨自一個人住在三義
從最初的修行 到現在開了一家佛像藝品店
或許在別人眼裡 你不是一位盡職的父親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 我無法容忍別人對你的批評
那是一種複雜的情緒

我知道 你用你的方式在關心我們
也許有一天 我會懂得
我只是單純的想說
很開心 今年過年休假期間我們全家人一起去探望你
那個短暫的幸福畫面 淡淡的 沒有表現出甚麼
不過我想你心裡應該是很開心

這次看到他 老了許多
一樣的乾乾瘦瘦扁扁 
只不過頭髮白了 少了很多很多
我的老爸 每次看到我總是微微笑
他的微笑很深 總是蘊藏著某些欲言又止的話
然後 又再度笑了一下 好似一副了然於心

不變的 是這抹深植我腦海中一直以來的溫暖牌笑容
 

台長: 懶人妮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三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原來是為了回到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開工大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