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23:06:4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了伊聖詩的色彩療癒-靈性彩油+生命靈數, 明明就不愛引人注目卻選了一個格外高調的色調,就連潛意識遇到的瓶頸 ,果然誠實的騙不了人

這是我四瓶彩油 幾乎以紫色系為主, 透過彩油的色彩療癒能幫助自己知道自己的靈魂本質、人生挑戰與困難、當下狀態與未來潛能,也可以知道你生活中最重要的主題是什麼。反正用直覺挑選出來的,我就是一直很愛那種藍綠色(會讓我想到土耳其藍的夏天),所以第一瓶No.49代表著本質;第二瓶:No.19 面臨到的挑戰又稱之為「禮物瓶」,當自己若能突破挑戰與困境就是送給自己的禮物了。第三瓶:我選擇No.2 反映當下的狀態,最後一瓶No.93。其實上個月狀況莫名其妙的遭,由於現場人很多每個人得諮詢時間有限,講了一些生活上心情上的感受,得到的幫助沒有很大,我知道自己要打開心突破自己的心房接受事物。常因安逸面臨到空虛的瓶頸,於是開始想東想西,忘了知足與平順就是最大的福報,這或許是這次接受彩油療癒其中的收穫之一。果然,看著這些繽紛的色彩,心情就會很好。



以我的狀況二跟四這兩瓶
諮詢師他建議我可以挑選第二瓶NO.19
是阿  一整個缺乏活力、能量、思考生存的目的與價值
Somehow I felt so empty inside of my heart.
Wake me up~~~ I do need courage and the power of  love.  


顏色:紅色/紫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紅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七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頂輪)

不過因為我常會衝動亂購買東西,諮詢師也從我的生命數發現 買東西不手軟
店家應該會很愛我這種客人
大概反骨+懶懶的個性 思考了很久很久 最後竟然還是沒有買
今天的彩油講座開啟了我對色彩能量的新熱忱

台長: 懶人妮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防空洞 |
此分類上一篇:醒來時 剩下一團唏噓的空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