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19:53:3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卒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時間沒上來了,最近一直在趕報告...一份20頁的報告,和3份期末報告。我已經趕的如火如荼了...每天不是20頁...要不就是其他的報告,結果我的電腦很不給他爭氣的中毒了。

班上也發生了很多事情...現在真的覺得,很多事情...不是自己的事,最好少管...雖然看起來很不友善,也很冷淡...但卻是保全自己的最好方法。今天假設"她"不去多管別人的事...就不會有人要找"她"的麻煩。今天也假設...若"她"沒有我的把柄,我就不會這麼"卒仔"的坐在這裡...我只想有個快快樂樂的大學生活,沒有什麼雜事的安安靜靜的過完我應該過的大學。

我不喜歡躲避...因為我這個大白痴,永遠是最醒目的對象。國小打躲避球,同學都知道...打我最容易贏...等我們這一隊要攻的時候...我們這一隊的沒有人想把球傳給我...因為我總是丟不到人,還讓敵方撿到球;所以我也最討厭打躲避球。我總是學習如何心機重,一直不愛心機重...不過因為我這個人的心機太不重了...不重到自認"蠢"...我想我還是學著喜歡一下心機好了。

其實,也不是心機重...只是想得多一點...現實一些,社會的奇蹟並不多,太多事情不得不堤防...這樣說起來很可怕對不對??我也這樣覺得...但是沒辦法,我太笨了;我只好這樣告訴自己。上次...我告訴朋友一個很蠢的想法--我的娘一直要來高雄找我,但是我真的忙到他來...招待的時間都沒有。她還說沒關係...我做報告她在旁邊看就行了,我的天阿!!!這還了得...只好打電話告訴她...我真的要做報告,而且有可能是一整天,但是...很奇怪的,平常看她閒閒...常打我電話,那幾天我打他電話,手機居然關機!!!我出現了一個超級無敵蠢的想法...媽媽會不會是想逃避我很忙的現實,不想接我的電話知道她不能來...所以把手機關掉阿...

朋友聽完,猛哈哈的笑...還告訴我:「這個不叫心機重,這叫白痴!!!」好吧!!我承認...我很白痴...我已經被報告壓的快暈過去了。我要有管道抒發...所以當我討論完報告,不管幾點,我一定會出去犒賞自己,我要去瘋一瘋...放掉20頁才甘願。

今天去學校...覺得"人"真的很可怕...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不一定相同。正義...在這個時代,少之又少...義氣,在這個時代,只會為自己招來一連串的噩運。今天了解到...就算別人對不起自己,她要耍"賤招"...自己若沒本錢,也玩不起。她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總會有人修理她的...我總是這麼想著。殊不知...她居然反拿我們來告狀...要人家小心一點,她另一旁的朋友,還幫腔道:「我知道她在外面很不得人緣...」(ㄘㄟˊ!!還知道不得人緣咧!!)不過幸好...她惹到的人很了解我們...不然被那種人說到...真的是自殺都說不清啦!!

Julie告訴我說:「嘿!baby...勇者無懼,並不害怕當個卒仔!但卻是不衝動,因醬會一失足成千古恨!你已漸漸走像勇者之路,何必回頭ㄋ?」

我好像很卒仔...但是我實在是玩不起。我已經夠慘了...所以,對不起...我真的怕了!

台長: 六樓提琴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