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02:57:28|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我的幸運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我所有的朋友中,對我最呵護;最好的...唯獨妳了。妳總是想盡辦法讓我開心;送我我愛的東西;帶我出去...不管你多忙、多累,甚至不管多晚。

我生病的時候,你騎著車帶我找醫生;晚上挑燈夜戰,你買我愛吃的豆花;生理痛、鼻子過敏,你買桂圓紅棗茶;心情不好,妳陪我喝酒發酒瘋...

但是~~對你最兇的卻是我。尤其是因為你遲到2個小時我大發脾氣,我卻沒有多那一點點耐心多問一句...怎麼這麼晚?於是...我冷淡的說了:你可以走了,我不去了。上了車...才知道原來你和我一樣沒吃飯。我其實內心是很愧疚的...只是~~愛保護"殼"的我...千言萬語說不出對不起。

總覺得自己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很野蠻的...常常蠻橫無理;作一些無理取鬧的要求。不禁自問:是否我開始習慣了你的好,是否我被你寵的驕縱,是否我一直都在欺負你??

認識你以後,我的確變了很多。是好是壞...先不予以評論,但是這樣的我是快樂的。喜歡一起去跳舞、喜歡一起去light house喝酒、喜歡一起吃飯、喜歡沉溺在呵護中、甚至有點喜歡驕縱的自己...

我們秉持許多不同的意見...常常鬥嘴不同的想法觀點,但卻又彼此過著不同於對方世界的生活。在我們的友誼裡,沒有忍耐、沒有不好意思、沒有怕對方生氣而不敢說什麼話;一直都是直接、坦承。

昨天找了你一天,原本想在你家樓下等到你回家...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三更半夜在公園餵蚊子...還好很幸運的你早就到家了,且居然傻到電話打不出去而生悶氣睡著(一直想不透...妳怎麼不用室內電話打我手機@_@)~恩~總而言之,昨天才知道自己其實很依賴妳。

畢業後回家了,我真的會很想妳...習慣每天排戲見面、習慣生病有妳帶去看病、習慣每天至少一起吃一頓飯、習慣一通電話隨時就見面、習慣你買什麼我吃什麼、習慣有妳陪我出門...

不得不承認我是會想妳的~~像家人一樣的呵護、關懷...妳說我是你的幸運星...而我想其實~~妳才是我的幸運星!!

台長: 六樓提琴手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