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00:45:0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兵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樓下室友的表哥登門造訪,並且留了一宿...室友的女友就到我家來借住一晚。晚上睡到一半...我被「打醒了」...被嚇到起身看了看她...她也起床了,結果沒5秒...她又倒下去睡了。

今早起床...她問我:「我昨晚是不是揮了你一拳阿?」我:「對!而且很大力...妳居然起來沒幾秒又倒下去睡了!!」她居然說:「你知道嗎??我昨天阿...夢到我在和我男朋友打架...我自然的回手阿,結果好像沒打到他耶!!」我(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沒錯!因為你打到的是我...不是他。」

我室友(她都住這,所以也算室友啦)...夠天兵吧!!

台長: 六樓提琴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