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2:14:1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物特寫---->*仔兒仔的禽獸兒仔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禽獸呀~~
會在松山遇到他
算是一種神奇~^^"
我跟他是國中同學啦~
但是他在21班
我是3班
我跟他根本就不認識~
我只聽過他的名字~
也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 =a
呵呵~
直到上了松山才知道~~
"喔~原來他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沈立誠呀~"
(叫他沈立誠好不習慣~哈哈)

恩~~
我跟他會漸漸熟起來~
是要感謝煒程哥吧~
(就是我跟他一提到就會很激動的國中唯一一個地科老師)
每次我跟他一說到煒程哥都會很興奮~
一聊就會聊好久~
因為他真的是我們看過教最最最好滴老師嚕~~
目前為止沒有別的老師可以辦的到唷~
哇~~離題了~~
回來回來~~
現在阿~
我跟他還有一個12班滴女生(小夏)都一起上學呢~
我們大家其實也沒有特別約哪個時間在捷運站碰面~
可是莫名其妙就會遇在一起囉~
所以就自然而然滴一起來學校了~
還有一件很好玩滴事我要說一下~
如果你仔細觀察過獸仔~
(我都在搭捷運滴時候偷偷研究他頭髮~噓~不要告訴他)
你會發現他每天滴髮型都不一樣唷~
這一定跟他滴美妙(?)滴睡姿有密切滴關係了~~
呵呵呵~~
好啦~~
不鬧了~~

說到禽獸呀~~
我就一定要提一件事~
(也沒有很重要啦~嘻嘻)
就是阿~
他跟他姐滴相似度高達100%
我上次看到那張貼貼時嚇了一跳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角度的關係啦~
一對姐弟竟然可以像成講子~
呵呵~
而且每個看過那張貼貼的人都會覺得超像唷~
還有人說"禽獸~你戴假髮幹麻~?"
呵~~~
另外跟你們說一件事~
他跟他姐都用英文對話呢~
很酷炫吧~
所以他英文這麼好~
真厲害~^^"
我沒辦法達到那種境界~
@@"

我還記得有一陣子~
他也是晚自習聯盟的一員呢~
我們(洪˙狗˙我˙獸)就會一起去吃合菜~
跟獸仔去吃呀~
大概不用幾分鐘就回本了吧~
我也忘了他上次一次吃了幾碗飯~
好像是六碗還是五碗阿~~
反正很多就對了~
呵呵~
還有阿~
之前全班去聚餐
他也說他可以把一大盤的海南雞飯吃光光~
(那個很很很大一盤)
(但真的不是我在說~海南雞飯真的很好吃~我也愛吃滴說~~呵)

最後呀~
要來小小講一下禽獸滴感情世界~~
其實HEBE是他的第一個女朋友唷~
分分合合說起來也已經交往半年多了~
恩~~
他們接下來要面對滴是更大的考驗~
------>HEBE的出國遊學和分班~~
我真心的希望他們滴感情能順順利利~長長久久唷~

大家都不想看到心情煩躁滴禽獸呀~~
要開開心心滴才對~~!!!
加油加油~~
大家會給你POWER的~~
GO~!!!!

台長: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