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20:45: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物特寫---->*(金剛)芭比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我昨天明明就打完了...
結果竟然當機...QQ
oh~god~我要哭了...(泣)
好啦好啦....
我再重打一次...
---------------------------------------------------------------
終於要打芭比的了...
她摧我摧了好久唷~~
(大概有一個月~~@@")
不好意思捏...
讓她久等了...
呵呵...
嗯嗯...
我要開始說囉~~^^"

芭比呀...
她的英文名字捏...
至今仍是個謎~
(難道她真的如毛毛兒說滴一樣叫----->Mary嗎~)
呵呵...沒有啦...
其實我問過她~~
她是跟我說有人會直接照翻~~
叫她shihju啦~^^"
呵呵...
但是真正滴英文名字有待檢調單位滴調查~~^^"
要等檢驗報告出來才能向大家報告~~= =|||(似乎看見了烏鴉在飛...)

還記得我跟芭比第一次講話...
是在開學的第一天~(還是新生訓練ㄚ~?!)
那時我好像要換錢吧~
所以就寫了紙條問了一下我右前方滴芭比~
那時的我好呆唷~
呵~想起來還真的蠻好玩的~
後來也因為座位坐滴比較近~
我們就變成了一家人哩~(成員有我˙美˙芭比˙兔仔)
雖然我們上課常常被老師唸(聊到西班牙?!)
但是這就是我們的特色吧~
一點點的叛逆~
一些些的溫馨~
這就是family~

回想起在開學過後的某一天...
我忘了是什麼課...
我只是依稀記得考了一張考卷..
想當然...芭比得了她該擁有的高分~
於是....
(對話內容只是大概...因為事情過這麼久了嘛...所以囉~)
兔仔:[芭比回家有偷唸書ㄏㄡ~心機重~!!!]
芭比:[哪有阿...我回家都在看電視~]
兔仔:[明明就有唸...不然怎麼考這麼高..心機重耶...]
小美&Me在一旁附和著兔仔~
後來芭比就沒有說話...
下課後眼框紅紅滴芭比兒...
似乎跑去廁所哭了一下...
那時真的讓我們三個很緊張...
兔仔也差點為了這件事哭呢~
我想...
芭比可能只是不希望別人會覺得她很驕傲還是什麼的...
才會降子說吧...
我只能說---->sorry~那時我們錯了~~^^
(芭比人這麼好應該不會記仇吧~)
呵呵...

另外呀~
我應廣大觀眾(兔仔兒仔兒˙狗仔仔兒仔)要求一定要說滴就是
"芭比很愛吃"
不論是郝媽牌早餐˙水果或綺果彩虹糖...
合作社的黃色大肉包或花生湯~
抑或是別人滴便當或零嘴...
都是她"掠食"滴對象...
不過我覺得最妙滴還是她每天早上都會喝一罐我從來沒看過滴飲料~
(那大概是在萊爾富買的吧~只有萊爾富才有怪飲料~)
因為我真的有夢想過天天要喝一罐不同滴飲料~(我是認真的~!!!)
咳...要是我有像芭比一樣滴身材我也會降子喝吧~~
真好~~@@"

還有ㄚ...
我要說滴就是...
現在在我的印象裡...
芭比是個心思細膩˙認真又負責的小孩(姊姊?)~~
看她的成績˙球技和處事態度就知道了~~
我覺得...
她總是能比我早一步發現有人心情不好需要安慰...
或是有人孤單需要陪伴....
(一一" 芭比...你不會每天都盯著人猛看吧?!)
(沒有啦...開玩笑...不過我是真的覺得她心思很細膩啦...)
而且ㄚ...
雖然她不是股長~
還是很替114在努力著~
不論是在什麼方面...
她都想盡力做到最好吧...
說真的...
芭比真的幫了我們很多~
有時真的讓我蠻感動的~^^"
呵呵~
這不只是因為她大了我們一歲...
也不只是因為她經驗比我們豐富...
這是一種感覺吧...
言語跟文字是不能表達的~
希望大家能懂...

其實要打的還有很多...
一時之間真的說不完跟芭比發生過滴有趣滴事~
呵呵...
好啦~!!
如果有空滴話我會想辦法多加說明的~~

最後...
希望芭比能喜歡我打的囉~
芭比我愛你啦~~^^"
呵~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