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4:57:2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物特寫---->*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我唯一滴堂妹~~
(我媽說跟我同姓的就是"堂"~不同的是"表"~)
英文名字叫Jenny~~
有時候會叫她黑美人~~或巧克力美人~
(因為黑)
呵呵~
不要看處女座的她黑黑的唷~
其實她髮質很好~
我一直很羨幕她有一頭滑溜溜的黑頭髮呢~

現在他應該是小五升小六吧~~
(希望我沒有記錯~~我每次都記不起來˙˙˙唉˙˙˙人老了~)

其實在我心中滴妹妹~
是一個蠻聽話的可愛女生~
(不知道是叛逆期還沒到呢~還是什麼~)
我一直覺得他很溫馴(小鹿班比?)
呵~~

恩~上面那張她的圖片~
她一直覺得很不好看~
其實不會啦~~
我覺得蠻可愛的~
我猜那件衣服是班服吧~
因為我看他們班別人滴照片也都穿那個~
呵~

我常常拖著他出去逛逛逛~~
明天還要跟他去逛街咧~~
我記得跟妹妹滴一次出去逛街~~
好像是因為小林(一個建中男)
邀我跟我補習班同學一起去看電影
(看滴是柯南-貝克街的亡靈)
可是˙˙˙
因為我補習班同學有事不能來呀~~
我又不習慣跟除了男朋友滴男生"單獨"去看電影~~
所以我就邀妹妹去了~~
呵呵~~
而且自從那次之後~~
我就常常邀妹妹單獨去逛街了唷~~
其實跟他逛街挺好玩滴~~
我也一直很喜歡跟她一起去逛街~
我們也會照貼貼~~
吃些好吃滴東西~~
女生跟女生逛街就是降子~~
一切充滿了新鮮感~
嘻嘻~~
我希望她以後國中或是高中~
不只跟同學出去~
還會願意跟我出去呀~~
(我不想被拋棄呀~@@"~呵呵)

這個是她的站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enny81914/
她會放一些她覺得好玩滴小遊戲和一些影片在裡面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台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