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14:11: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物特寫---->*凍凍˙郝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咧咧...
呵呵...
P度C之總務-->凍凍˙郝媽~~
ㄝ...呵呵...終於要寫自己了...
這種感覺真妙..
我呀..也沒什麼啦...
英文名字叫Carol~~= =" 很普通...
嗯嗯..
關於我滴綽號呀...
那就大有學問哩...
其實阿...
郝媽這個綽號滴最最最源頭是我國三補習班同學取滴啦~~
(哈哈..洪肥~~你輸了...)
可是捏...原本我是不太喜歡這個綽號啦...(只是現在叫久習慣了~~^^")
所以上高中沒跟大家說~~...
BUT...誰知道毛毛會在上完游泳課後...
看到我用毛巾迅速滴包著頭髮時...
說我很像媽媽桑...
呵呵呵...
然後後來又被洪肥說[ㄟˊ...我覺得你好像馬麻唷..]
所以呀呀...
這個綽號又不知不覺滴回來找我啦...
(是我真的太"媽"了嗎?)

哼哼...
其實我以前在國中滴綽號...
一個是"草莓"
(因為容易臉紅咩...但是到114之後...我就輸魯魯米和熊熊了...@@")
一個是"聆聆"(ㄌ一ㄥˊ ㄌ一ㄥ˙)
(我不演可愛巧虎島...不要叫我ㄌ一ㄥˇ ㄌ一ㄥˊ)
哈...
我以前是走可愛路線...
(吼...要介紹自己還真的很詭異...醬子說會被別人呼巴掌的啦...@@")
呵呵...

我這個人呢...討厭喝養樂多多...
其實我在小學曾經是敢喝的...
但是有一次阿...
喝完多多也不知為什麼覺得喉嚨黏黏滴(我覺滴那種感覺很噁心)...
所以從那次開始就沒有在碰過多多了...

我還有什麼好講的呢...
阿...我最近剪了新髮型...(沒有照片真可惜...)
改了以前滴媽媽頭...
感謝大家滴欣賞呀~~^^"
呵呵...寫自己滴人物特寫好寫多了...
一直沒有停下來...
嘻~

我這個人呀...
很多人都說很怪...
呵...我也承認自己怪啦...
我常常堅持著某些東西...
(醬子講好像沒有人聽滴懂...哈)
算了算了...
這不是重點...
我來說別的...

我呀...
其實還蠻愛哭的啦...
感動也哭...
難過也哭...
看到別人在哭我也哭...
我是個愛哭鬼~~

而且其實阿...
我小學滴時候脾氣很不好(看不出來吧~~)
每天都會因為大.小事生氣...
可是我在我小學五年級的那一年...
為了一個我喜歡的男生...
改了自己的脾氣..(因為那個男生脾氣很好~)
想起來還真的很好玩呢...
我真的就從那時開始...
很少生氣...
相對的...
處事也有了不同的看法...
這就是我最引以為傲的重大改變...
(其實不能說是改變...應該說是某種心靈上的成長吧...)
雖然現在跟他已經沒有什麼交集...
且我心早已不屬於他..
而他似乎也有了心愛滴人...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他...

我覺得...
很多事情阿...
過去都過去了...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只能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我真的覺得呀~~
只要未來活的燦爛而且幸福快樂就好了...(笑)
我要加油~~^^"

台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