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0 11:30:34|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教育講師周凡受邀至慈濟中學專題演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受邀至慈濟中學演講, 上個月才剛去慈濟小學做演講, 聽老師說, 這是他們學生反應最熱烈的一場演講,

搭上高鐵習慣身上帶著一本書, 在高鐵上閱讀, 有時經常南北往返, 2,3天就能讀完一本書, 這也是我搭高鐵額外的收穫


下了高鐵很高興看到前來接我的周老師, 上次慈小的演講,也是周老師來接我, 為了方便我輪椅上下車,

我看他很細心的將車子儘量緊靠在人行道...當我坐上車, 周老師馬上送我個見面禮, 一個平安的珍貴禮物, 他說這是他昨天特別在慈濟師兄師姐的活動中完成的, 今天送給我結緣, 一直很喜歡慈濟的人文素養, 從上人, 老師,同學,以及所有慈濟人, 一直努力將人文素養往下紮根, 從這兩場的演講中, 我深刻的感受到了

演講結束, 我看到同學起立為我鼓掌, 我很感動, 我感動的是, 今天的演講能激發他們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同學們紛紛與我拍照, 簽名, 其中一位同學希望將我最後送給他們的一句話"夢想!我來了"寫上去, 她想用來鼓勵自己,當成座右銘, 而在我上車要離去前, 有一位聽障的同學, 趕緊跑來跟我握手, 老師說這位同學雖然有聽力障礙, 但他很陽光, 常常去做志工, 幫助其他人, 我跟他擁抱, 互相加油打氣..


回程帶著主任及各位老師的祝福, 還有特別為我準備的美味餐點, 以及滿滿的平安幸福, 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台長: upsidedow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