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9 23:54:33| 人氣4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みや生日快樂!」
「恩」

.......
然後咧
他看著我,我看著他



「要集合囉!」

「「好」」








「みや生日快樂!」
「謝謝」

又看著我,要幹麻阿
眼神中好像期待著什麼

「怎麼了嗎もも?」
「那個、」



「みや換你拍了」
「好!」














「みや生「妳到底要幹麻啦!!!!」
「因為、因為...」

又裝無辜,莫名其妙的明明就是我

「みや都沒有問人家-」
「什麼?」
「禮物咧?」

我又不像你一直跟人家討,而且....
又圓又黑的雙眼直直的看著我
唉、真是的

「禮物咧?」
「嘿嘿

 秘密★」



「阿好痛襖痛!!!務農咧臉拉---」

もも的臉變寬起來感覺挺有趣的麻
耍人很好玩是不是

「好痛喔!みや!偶像的臉很重要耶!」
「那你就不要玩這種討打的事」

「真沒有幽默感」
「什-麼-」
「沒有」

你知道嗎嗣永小姐每次你的幽默感真的都讓人很 幽 默

「みや眼睛閉起來」
「不要」
「耶~~」

捉弄他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
像小動物一樣

「好啦」

閉上雙眼,頸間有股冰涼的觸感
低頭,是一條白銀的項鍊,上面鑲著


一隻獨角獸


「你買查理給我幹麻#」

早知道就不要傳給他們看
我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並不代表我喜歡查理阿

「襖透襖透 那無訴查理拉----」

揉著自己的臉頰,もも眼睛泛著淚光

「人家、人家只是單純覺得他很可愛麻...嗚哇哇哇---

 櫃檯的小姐說那是特別設計的,很獨特,想說很可愛就買了麻-」

唔,糟糕,怎麼辦
好像是真心的

「みや討厭嗎」

「阿、恩、也不會拉.」

「真的?」

「真的.」

「不是查理喔」

「好,我知道,真的很精緻,這個獨角獸,很漂亮.」

「喜歡嗎?」

「喜歡,謝謝妳、もも.」

「恩,那







你要成為香蕉王喔」





「もも!!!!!」

第三度捏下去的瞬間,對方光速從懷中逃跑
可惡!果然是這樣!

這是護身符是不是#



从´∇`从<you are banana king

川*^∇^)||<bonerna

从o゚ー゚从<banana

ル ’ー’リ<bana-好痛!

ノノ#l∂_∂'ル<吵死了#



all you have to do is

put the banana in your ear-


賀★文

ノノ#l∂_∂'ル<賀什麼拉#
.........
ノノ#l∂_∂'ル<而且也過一個月了####

台長: umemiya
人氣(4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UME
我是陪MOMO去買的F小姐(奇怪不是叫UME)

居然把這個寫進去XD


但是查理好貴
否則我也好想買
2009-09-30 14:50:53
miya
爲什麼是F= ="
腦筋錯亂神智不清所以就寫了


查理不知道有沒有降價
我也好想買w
下次去再看看還在不在
2009-09-30 20:2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