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17:29:57| 人氣6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 another 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率的結束了 (喂

一直卡卡卡我真的不知道要卡多久

然後在和家人吵架中寫完(?

哈哈.........

============================================



絕對的寂靜,連血液落在地板上的聲音都聽的見
愛理將栞菜的雙手放在桌上,坐在梳妝台前,拿起一旁的戒指
那是她在栞菜生日時送的,也是她們約定時的信物

「妳還記得嗎?」

愛理抬起右手,套上了無名指,因為腫脹的緣故,讓戒指不好套進
她皺了眉頭,使勁力氣地往內壓,削下了些許的肉屑後,總算是放到了最底
白銀在血紅的搭配下顯得格外耀眼

愛理握上了栞菜的手,十指交扣著,將唇抵上

「栞菜-」


靠著栞菜的手,臉上充斥著幸福的笑顏
疲憊的關係愛理慢慢地睡去,牽著栞菜的手一起

 

 

 

 


「愛理、栞菜~是舞美喔。」

門鈴及門外的吶喊聲將愛理喚醒
揉揉雙眼,精神還有點恍惚,愛理站起身
手上的重量讓她看了一下,是栞菜的手

「黏住了阿。」

因為硬化的關係,栞菜的手維持的同樣姿勢
和愛理的手交纏著,愛理笑了

「栞菜真是愛黏人,沒辦法,那就一起去開門吧。」

 

 

 

 

「舞美ちゃん-還有えりかちゃん阿,怎麼了嗎?這個時間。」

「沒什麼啦、栞ちゃん呢...」

「在這裡阿」

「咦?哪裡??是在玩躲...」

舞美探了屋內都沒有人,在眼神移動到愛理手邊時
映在眼裡的畫面讓她吞下了話語
身後的えりか察覺到舞美的臉色很不對勁
正想往內看是怎麼回事時就被擋了出來

「去找STAFF過來。」

「咦?為什麼...」

「快點就對了!!!」

「等下到底是怎麼了?!」

「快點!!!」

「舞美!」

抓住舞美的手,她想知道理由
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對方卻仍然抵著她,濕潤的眼神讓她不再堅持

「拜託你、えり。」

「...恩,我知道了。」

舞美將門關上,再次地看向愛理
右手上的那隻手,她想忽略卻又不得不正視
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壓下心中的嘔吐感

「嗯?怎麼了嗎?舞美?」

「栞菜呢」

「在這裡阿!」

愛理揮動著她的手,就像平時和栞菜牽著手一樣
她們一向如此

「愛理!!!」

抓著愛理的肩膀,舞美接近崩潰地喊著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到底是怎麼回事
注意到浴室的燈光,那裡似乎在招喚著她的前進
放下雙手,腳步不自覺的向前走去

「那裏、有壞孩子喔。」

是愛理的聲音,帶點低沉冰冷
她轉身,愛理邪氣的表情她從沒見過

「舞美ちゃん,不要看比較好喔。」

應該是和平常一樣的笑容,但舞美心寒了
眼前的門讓她恐懼,背後的愛理讓她畏懼
是什麼時候開始變這樣了,一直都很溫馴的愛理

抓住門把的手在顫抖著,無法扭轉開來,何時變的這麼重
第一次感覺到自己這麼地無力

然後 門,開了
但她卻沒有踏入的勇氣

撲鼻的腥味打退了她,常受傷的她,對這味道並不陌生
但如此的濃稠...想像著裡面的畫面
強烈的窒息感壓著喉嚨,很難受

「怎麼了,舞美。」

愛理的口氣變了,腳步慢慢向自己靠近
壓迫感從背後升了上來,不敢回頭
只能選擇進入

 沒有逃避的機會
濺血的空間
染紅的鉅刀
浴缸中浮沉的肉塊
眼前的殘忍自己一秒也無法忍受

「嘔、咳、咳----」

在這時刻還能精準的朝向垃圾桶嘔吐
但不是佩服自己的時候
忍耐到了頂點,一口氣宣洩出來

「如果那時乖乖的就不會這樣了。」

舞美暫緩了反胃的噁心感
事實上她也吐到只剩口水了

「頂多只是手被鋸掉而已,都是栞菜不聽話」

看向前方的眼神是如此的不屑
幾個小時前的歡樂光景還在矢島的腦中

「爲什麼,要做到這樣,你不是很喜歡栞菜嗎,爲什麼-」

聲音在嘶吼,淚水掩蓋了她的視線
這是夢吧,這是夢吧
矢島不停在心中念著

「ね~舞美ちゃん」

但眼前的真實讓他不得不面對

「付出,不是應該要得到相對的回報嗎 」 

「...嗯?」

「我只是拿回,我應該有的幸福 」

愛理慢慢走向血色的浴缸

「我只是想,一直和栞菜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舞美的眼神被帶著走

「-就像這樣」

然後,愛理從水中牽起了那紅腫的手
舞美的胃液又再度逆流

「咳、咳-」

「ね~舞美ちゃん,妳喜歡我嗎?」

「愛、理」

「舞美ちゃん最喜歡大家了不是嗎?」

放下了栞菜的手,鈴木走向矢島
矢島的身體忍不住地顫抖的

要逃走 但是身體卻跟不上她的話語

「現在的我,你也是喜歡嗎?」

伸手觸摸矢島的臉頰
她害怕,她抗拒

「果然、不喜歡了嗎...」

矢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她只能看著鈴木主導著一切
看著,自己如何被對待

「都是騙人的,說喜歡我,最後都是騙人的...」

看到角落的血刀,矢島的神經繃緊起來
她從剛剛都沒有發現,凶器居然還在現場

「等下、愛理」

「那、你也一樣吧...」

舉起雙手,染血的鋸刀在她眼前落下
她無法在說任何一句話

「嗚...」

騷動的浴室回歸寧靜
鈴木攤坐在地上,看著他心愛的兩個人

「為什麼、沒有人是真心對待我呢...
我是這麼地努力,卻都是相同的結果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回答我阿!!!!」

鈴木大喊著
但已沒有人可以回答他

「まいみー  かんなー」

失控的哭喊,鈴木的淚不停流著
牽著舞美與栞菜的手 緊緊握住





「舞美!!!是我,えり!

突然的聲響將愛理從悲傷中拉回

「えりかちゃん...

拭去眼角的淚水,努力地站起身向外走去

「阿、忘記了

走回浴室,拔出舞美身上的刀

愛理緩緩地走向門口


「阿、愛理,那麼晚來開門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呢!?

「什麼都沒有~


も、終わりよ

台長: umemiy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高遠あいりの野望 |
此分類上一篇:約定

ume
是說這後面的情節.....


跟我梅田那篇................





幾乎一樣囧
(我是說故事,用字遣詞自然不同)




那我還是不要把那篇寫玩好了w
2008-11-25 07:06:31
MIYA
那你寫完吧

這篇不是重點  我馬上砍掉#

我要看梅桑拉#####
2008-11-26 00:0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