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13:28:22| 人氣3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れな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

在吻上她的頸間時,德永奮力地推開她,驚恐害怕的表情她永遠無法忘記
呆坐在地上看著德永哭著跑開,最後工作人員來叫她才回神過來
從那次之後,兩人的關係就開始變化


以往兩個人感情真的很好,常常在拍攝輪替的時候玩自創的打氣動作
記得還被成員笑說太MAN了
演唱會後也都一起離開,在螢幕前勾肩搭背的
那時候的兩人,是那麼地好

沒想到
最後 是自己親手摧毀這段友情



「我很喜歡千喔」
「我也喜歡もも阿」
「ちー、」
「嗯?」

她靠上德永的唇,清清淡淡地,屬於德永的味道
突然的舉動德永還無法反應過來

「...耶...」
「我好喜歡妳...」

因為一時的無法控制,造成了這無法收拾的一切

在那事件過後,很剛好的,在公司的要求下
德永把頭髮剪短了,她的愛戀也在那時一同剪斷
兩人之間有著莫名的默契,在非必要時都不會接觸對方
成員們也很體諒地沒有任何的過問

隨著時間的催化雖然有慢慢變好
但那道無形的牆仍豎立在兩人之間





又想起以前的事了。
躺在沙發上的嗣永緩緩地睜開眼,模糊的身影出現在她面前

「...........」
「...........」

德永沒想到嗣永在這尷尬的時間點清醒
手上的外套卡在半空中不知該放下還是裝沒事收回來
嗣永直盯著她,身上有股熱氣升了上來

「我一定是在作夢。」

這麼想著的嗣永又閉上了雙眼,她沒發現這句話脫口而出
而且,她馬上就知道這不是夢了

「好痛好痛-」
「睡死好了啦你!」

德永狠狠地拿著外套用力向嗣永甩著
替人著想卻被當作笨蛋的感覺讓她一整個火大

「等、德さん?!」
「什麼麻、什麼麻-」

對方胡亂地揮舞著手上的武器,她無法解釋什麼
只好先想辦法抓住攻擊她的外套

「等一下拉、千奈美!」

終於停下動作,她趁機拉住衣服
德永和嗣永一人抓著一邊不放

「放手!」
「妳不是要讓我蓋的嗎?」
「才不是咧,我只是要丟著而已!還我拉!」
「不要!」

兩人對峙著,剛剛的混亂德永的呼吸還在調適

「千奈美~」

德永軟化了態度,對於嗣永這樣叫她很沒輒
同樣的三個音節跟其他成員比起來只有對嗣永會這樣
她不知道為什麼,她也不想知道為什麼

在收下外套後,嗣永拍拍旁邊的位子
對於德永乖乖地坐下有些意外,但臉上的不機嫌苦惱著她
剛剛的話還蠻傷人的她自己也知道
總而言之,還是先道謝好了

「外套、謝謝。」
「妳剛剛不是說妳是在作夢嗎、哼!」

德永這人是很記仇的,她確實很少做這樣的事
常常接受嗣永的關心對待,但自己都沒回應什麼
難得想為她做點事卻被潑冷水 她 不 開 心

「沒有啦、那是因為...」

剛好夢到了妳。
這當然不能說出來

「算了、反正我就是不會體貼的人麻-」
「才不是拉、那個...我、
 只是想到以前的事而已...」

”以前的事”
這句話就像咒語般,讓兩個人靜止了
沉默的空氣在兩人之間飄盪著,她其實沒有想發展成這樣
但剛剛的氣氛卻不自覺的將禁忌的話給帶出來
在嗣永正想說點什麼時,德永早一步開口

「那個、」
「嗯?」

轉過頭,德永只是望著眼前,但話語是對自己說的沒錯

「我已經忘了」
「什麼?」
「以前的事我已經全部忘記了。」

所以?

「所以...沒關係了」

什麼意思?是說、兩人之間可以恢復以往的樣子
可以不用顧慮一切了,可以再一次當好朋友、是這樣嗎
嗣永並不高興聽到這句話

因為

忘記了

不是她想聽到的答案

她不想要讓這段往事淡去,她希望那是個回憶
可能是德永的溫柔態度,讓她的行為大膽了起來

「那、就讓妳再想起來......」
「咦?」

在德永還在思考這句話時,她已經倒在沙發上
嗣永深邃的眼神透露著她並不是在開玩笑,德永開始慌張

「等下、もも、」

不同於當時的柔弱,結實的力量讓她無法抵抗
只能讓嗣永緩緩地靠近自己

「眼睛閉上」

嘶啞地聲音,嗣永再一次發覺到自己的失控
但也和上次一樣,無法停止下來
德永聽話地閉上雙眼,是害怕、緊張、還是期待?她不知道

”啪”

「好痛-----」

突然地聲音讓德永睜開眼,身上的壓力已經不在
只看到嗣永抱著頭在地上哭喊著

「すっちゃん好過份喔~」
「誰管妳阿!千奈美、妳不是要換衣服嗎?」
「阿、對對對。」

想到自己回來的目的,德永快步的跑向更衣室
關上門,德永按著胸口,幸好、須藤出現了
如果、如果繼續下去,那自己會怎麼樣
德永捧著臉,靠著門蹲了下去

「臉好熱喔...」















「起來吧。」

在德永離開後,須藤伸手將嗣永拉起來
兩人一同坐在沙發上,嗣永正揉著剛剛撞到的地方

「我一定會腦震盪。」
「才不會咧,不過是歌詞本而已。」

須藤晃著剛剛行兇的器具,是今天錄音的本子
恩,嗣永就是被這東西給打到地上

「力量也控制一下麻、我可愛的臉受傷怎麼辦~」
「好、好,抱歉阿。」

須藤摸著嗣永的頭撫慰著
沒想到加上自己的力量後威力居然這麼強大
在嗣永滾下去的瞬間她也楞住了

「不過...謝謝。」
「嗯?」
「すっちゃん沒有阻止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樣。」

瞬間湧上的欲望 無法停止
即將要發生的事已經在腦海中上演
不會單單只是一個吻就結束的

須藤抱住了嗣永,身為兩邊的好友
她們之間的事,多少隱隱約約的有感受到
但她也只能陪伴在她們身邊、扶持著

「下次、要注意點阿,我不會一直都在的。」
「恩,我知道~那我先回去了,千奈美就麻煩妳了。」
「OK-」

剛剛的事一定嚇到她了,今後要閃更遠才行
不過最近的拍攝照都是兩個人一組
唉-

嗣永靠著電梯,剛剛的觸感還很真實
纖細的肌膚、誘惑的雙唇
她懷疑自己還有辦法把持住嗎

欲望的洪流打開了閘門就無法關上
如果、再來一次
她一定會被慾望給吞噬的

「怎麼辦呢-」

台長: umemiya
人氣(3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UME
Just do it!
Follow your desire!

しましょう~
2008-09-27 22:4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