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02:33:00| 人氣52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

夏燒從鏡中轉向那位和他一起來到廁所的人
思索著剛那句話的意思

「喔,我知道拉。」

她對每個人都會這麼說,自己不太習慣
繼續抓著頭髮的線條

「我是真心的喔。」

她看到 不是平常笑笑的樣子
而是真摯的眼神

 

 

 

 

該高興的是,在講完那句後愛理闖了進來
強制停止了這個話題

但是,總是會有下一次的見面

 


「我有男朋友喔。」
「不是分了嗎?」

...........
這消息是誰傳的阿,八成是もも愛亂講
下次見到一定要拷問她

「那不是重點,我是要說-」
「我知道,可是,沒辦法麻~」

「就是喜歡上拉!」

又是那樣的眼神
近距離的凝視,有點不知所措

「我喜歡妳。」
「...知道拉。」
「嘻嘻-」

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真是搞不懂她

 


雖然說喜歡我
但是

「舞ちゃん,一起去買飲料吧!」
「好啊!」
十指交扣地牽著手

「もも,你在看什麼!!!」
「妳抱小力一點拉,很痛耶!」
「抱歉抱歉。」

親暱著抱著對方

對我的感情 一點也感受不到
怎麼看,她對大家都是這樣
真的喜歡我的話還在我面前做這些...

「因為每個人的手都牽,才能趁機牽妳的手。」
「因為每個人都抱,才能偷偷抱著妳。」

靠著床頭櫃著我看著坐在床底看著電視的她
修長的背影傳出了這番話

「我只想到這方法,可以靠妳近一點。」

「...好噁心...」

的話,還沒說出最後兩個字

看著她背影逐漸變小

「...對不起...我知道我這樣很奇怪、很不正常-」

「等一下,我不是、」

「對不起。」

看著她站起來,一付就是要衝出房門

我不是這個意思阿阿阿阿

「我跟妳說等一下拉」
「我有想過妳會覺得討厭,但是、我還是想傳達給妳、我」

阿阿阿阿阿阿阿聽我說啦!!!!

「まいみ!」

「是!」

「我是說、妳講的話很噁心,不是說妳拉」
「可是,可是」
「唉唷妳不要哭拉」


「我只是不太習慣拉,習慣的話就-」

習慣的話,然後呢
她也停下了眼淚看著我
我剛剛差點要說出什麼來了

「就、就這樣拉,我要睡了」
「等下,みや」
「幹麻!」
「我可以繼續喜歡妳嗎」

楚楚可憐的眼神
我怎麼好像看到史瑞克的那隻貓
哪有人這樣子問的

「我沒說過不行吧...」

「真的嗎!!!」

馬上就變開心了,剛剛哭喪著臉的那人是誰阿

「我可是不好追的喔.」

「我知道阿,もも有說過」

...もも...不把她抓來打一頓我就不叫夏燒雅,可惡

台長: umemiya
人氣(52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eaworker
雅少吃很大~吃到天隊去了~
小心老梅走著貓步追殺妳XD
出乎意料的這對我洗番♡
2009-08-09 07:11:24
ume
這是這站要被廢的倒數亂配文章XDDDDDD
2009-08-11 23:55:24
miya
來喔  徵求倒數亂配cp
徵到樓上走的那一天

重點提醒
1官配禁止
2文章想寫的時候才會寫(幹 徵闢阿
2009-08-12 00:4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