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15:29:2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可回收垃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豆湯圓好吃

旁邊是我的歷代文選,老師說我的文言文不知該怎麼改

......老師對不起,請不要當掉我



認真的瘋狂女人們,第一次考試考到連老師都走掉了

我不想補考,真的



以及空無一人的走廊,只有這間有燈光

為什麼?因為老子要降臨了呀!




梅花吧大概,開很多,看來前幾天的冷天氣功不可沒

小孩今天跟我說他國語93,但是數學21

好樣的我該怎麼辦,我對不起妳,早知道我上星期六就去給妳惡補

寒假要到了,這是我和你們的第三個寒假,大概吧

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有沒有學到什麼,我會加油,你們也要加油

只是這樣壓力好像有點大,對於時間的負責這件事情

我做的不夠好,我是這樣相信的

雖然說是有進步,可是難免還是會有可惜的感覺

真的,小學嘛,別人做得到的,沒道理你們不行

希望你們不會有被我耽誤的感覺

 

 

我是,可回收的垃圾

妳也是,妳也可能是

今天接到了一通驚世駭俗的電話

嚇死我了,好恐怖阿,太微妙了,你忘記了是嗎?

我想我不會再主動打給妳,或許啦我說說而已

我也不是生氣,只是很疑惑這樣

疑惑妳的大腦構造之類的,記憶區大概跟感情區有些鴻溝

妳天真,單純,我是想這樣相信的啦

不過我還是跟屁小姐打了不慎磊落的賭注

我道歉,但是妳也不會知道

因為我挺認真的

好吧我是可回收的垃圾,耙小姐說的好

各位請小心手機來電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是誰打過來

順便說句:好久不見

 

我佩服自己可以講完它

雖然有很多陷阱,但是我勇猛地飛躍過去了

不過吳小姐就很危險了,希望妳不要漏餡這樣,怎麼可能阿

 

還剩下一科,這學期就結束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