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14 22:29:4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梗我已鋪了十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塞!真的是要一個挖塞!

十年了

從幾個月前我就規劃今天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很有儀式感的收束

殊不知還是那句話,人算不如天算

本人還是今天起床才發現今天是我等了好幾個月的那個今天

然後就算發現了,也是雷打不動地乖乖去加班了

還一加六個小時,真的是不知不覺就長大了呢(彈淚

十年了

不可能說沒獲得什麼

但也好

沒有要強留住或者惋惜什麼

這陣子我做得超好!超爆幹好!

剛才看了一下今年年初的文章

只能說寥寥幾字"後事之師"鏗鏘有力

在本人的心海迴盪不已(夠了

十年了

也只打出這些狗屁東西

我覺得這就是很好的結果

不糾結、俗塵渺渺、無我也無你

天地之大,就算現在依然飛不出去,但是我的心長大了:D

總歸還是要說一句謝謝

謝謝你,謝謝當初勇敢的我自己

十年前的今天,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勇敢的一天:)

好了換一趴

前兩天收到第一筆股利

覺得也太開心了吧

練習長大人快要一年,也是摸出一些心得來讚讚

希望今年到年底的轉大人行程一切順利

台長: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