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02:08:3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逼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我需要不少的修正,但是這些書總算是疊成一棟樓了

女人的房間很恐怖,正在論文地獄的女人房間簡直是地獄

我對小傲嬌說:妳敢踩到我的書我就扁妳

讓她只能舉步維艱地邊扶著床邊越過我的地板




這很噁,大約是沙茶加花生粉加肉羹湯之類的



窩在車頭取暖的貓,看起來髒兮兮的

臉很圓,眼睛很大



我瘋狂的慢速30跨年暢遊台北

小蘿蔔帥翻天



很酷的拳佳扛棒,閃亮亮的,這時我迷路中

明明就是走過幾百次的路



今年也很盛大的聖誕佈景,中間是鐘,旁邊是排隊要敲鐘的小孩

小孩容易滿足真好

我對小傲嬌說:聖誕老人會從妳家廚房爬進來

她問我有沒有聖誕禮物,我說我的聖誕襪不見了

結果到最後她還是沒分我小熊餅乾



上課大驚奇,之,這毫無疑問是必修

學長姐之所以上的很開心是因為他們自暴自棄

因為我們也是這樣,有種瘋狂的墮落感



期末又要開始了,代表這學期又快結束了

時間真的很快呢,都匆匆快三年了我還是跟不上,看看我精美的選課操作就知道

希望終死不要被當,希望不要被小弘當,希望不要被美慧當

牙一咬就過去了,莫急、莫慌、莫害怕這樣

 

可是在我進入期末地獄之前還是過了墮落的一星期

我看了穿梭陰陽界之電梯下午茶好棒789集

啊啊,這實在是比我煎煎你來拯救世界要好看的多了,第二部居然要出了

其實這種事情要這樣看也沒什麼好害怕的,大概

但就像連先生所說,涇渭分明地多好

可能是害怕一無所有所以害怕

但總有一天會看開的吧,不論是去找孫悟空或者陸先生都不錯

這死小鬼他男人大概憋到死

續集快出,超過三本我就敗

 

毆我還看了易小姐的變態皇帝與他的太監的故事

是很變態啦,但你我的認知有點不一樣

其實我覺得這種題材應該差不多了,或者說這基本上還是糟糕小說

糟糕一點當然是更好

除非像越先生陵溪那樣的我才接受

或者是喬先生與段姨太這樣

我覺得把話講清楚比較重要

 

 

今天辦好了簽證,很開心

撐過這學期,就可以去法國了

台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