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7:02:5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芙小姐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星期六的她價錢好像有點不一樣



椒麻豬排

比我的號稱是藍帶端出來卻是奇怪的東西好很多很多

是說我還是覺得下午茶比較好

吃了一塊才想起來要拿出小粉紅

 

 

去看了天外奇蹟

好吧我想我要換個說法

這部並非不適合小孩

而是大人去看,會得到更多收穫

我又對敵視你重新燃起希望了

去你的天方夜譚

 

當你有個夢想,一個不太容易實現的夢想

什麼時候你會動手去實踐它

是衝動的當下,是外務纏身的時候,是力不從心的時候,還是後悔的時候呢?

其實永遠都不算晚的

就算是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的時候

儘管很愚蠢,很異想天開,還困難重重

但總比老死在四片牆壁之間好得多

 

這真是我掄森中的污點,居然被卡通片閃到哭哭了

還哭了好幾次orz

敵視你我他媽的相信你耶!!

我覺得我會從頭笑到尾才進電影院的耶!!

結果居然被個老爺爺,還有隻鬼畜狗擊沉了

我還學到一點,永遠不要欺負不可愛的小孩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過個十年八年他/她會不會變成美青年或者大正妹

還沒去看的人快去看

如果可以不要帶小孩去

因為被小孩看到你在哭哭會很丟臉

記得準備衛生紙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