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2 18:25:52|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誰是營盤

都行,一樣的意思

-----------------------

先來抄首詩(三小)

碧落白頭少

人間歧路多

黃昏消散去

風雨赴江河

-----------------------

好,事情是這樣的

與上篇比起來

心理好一點、身體差多了

說身體差也不僅止於五臟六腑

更包含感情與身體的傳遞

比起年輕的時候

覺得大腦自顧自地更容易知足

好的壞的都想想就好

像穿堂風,身體不需要表現出什麼

我覺得大腦跟身體這樣說

以至於就算明確知道需要一點生理上的反應

也無從掌握起了

(說得好像性行為障礙一樣哈哈,並不是好嗎)

-----------------------

跟以前忘記哪一篇一樣

生活總是在變

只有情感能支撐不斷改變的生活

不過不論是以前或現在

也不論對象是誰

我可能都誤會了什麼

導致自己一直變成節點

反省中啦哈哈,最近很能正向思考

版上的風涼話我一直記著

要馬分要馬吞

就是這麼簡單

-----------------------

繼續,因為這裡是真。悄悄話小天地

所以我也偷偷地自說自話

為你我記下一些交流上的舉例

就像現在回頭看十年前的你我

也許十年後再回首又是一番境況(中性)

默默地也算是側寫自傳

我想,你我都走過了群體的、熱情的、善良的混沌年紀

抽絲剝繭、終於找到自己舒適的樣子

這是好聽一點的說法哈哈

難聽一點就是

人與人前行都是磕磕絆絆的

只是我們以前能夠,或者現在想想不知怎麼很願意收起稜角

讓對方誤以為這就是溫柔

十年過去

才發現這不叫做溫柔

溫柔的定義並沒有這麼鬆散

不是隨便給的

不是人人都值得對號入座的

不是一張照片、一根薯條、一種語氣、一次扶持(物理)

數個眼神、一瓣蘋果(毫無邏輯的排列)

就可以劃拉進剎那永恆的範圍內的

雖然我寧願相信那是真的

我寧願相信是你對溫柔的定義挑挑揀揀

汰除後更加確定

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

但是you know,一樣經驗,各自表述

你我走到這裡,我答錯的次數還少嗎?

(上句並不是覺得自憐,最近自憐是地雷;上句就是一個敘述句這樣,不靠自憐或情緒勒索搏版面的,最討厭情緒勒索了,阿內母湯(地圖炮))

雖然我是很努力作答啦哈哈

-----------------------

不免有些懷想與遺憾

但是好歹也三十歲了

不糾結很多事情(真的)

知道那些懷想已經遠去

知道這些遺憾就是答案

-----------------------

前項所述心理好一點是真的

年紀沒有白長

只是深刻體認到身體的力不從心,才有這些想法

我自己覺得是很有趣的現象

-----------------------

補一個有趣的小故事

隔壁桌坐了一個談笑風生的肥宅

(真的是肥宅,肚子肉都露出來)

以談笑風生與肥宅兩者

來與自己的情況做對照

真的是深刻體會到,都是自己選的

等價交換是真理

好殘酷的現實XD

這樣想想自己也算幸運(來人音樂下)

-----------------------

最後(有完沒完)

希望剝除了日復一日包裝的我們

面對真實與赤裸(不是下流的意思)的對方

撇除掉那些好與不好

都能夠因為感受到生活上某些時刻對彼此某些比例的需要

繼續走下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