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00:08:0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果在十分鐘後就被擊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這句話不是我說的)

我想我有些了解這句話的意思了

而我應該會永遠記得那一個小時又二十二分鐘

一瞬間,還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後來才想到,該是絕望才對的

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這麼想的我簡直是有點賤了

 

就讓妳說吧,那些妳說過很多次的,既然妳覺得不得不說

我謹慎地聽,以期將來在電話旁能說些什麼,能讓妳開心的話

這麼憂慮換來的是一小時又二十二分,讓我有點無地自容

往好處想,至少我是哭不出來了,大概吧

要是哭出來我大概就真的是個賤貨

 

妳大概會成為我偶爾的思念、我不確定的感覺(也不是我說的)

該笑著面對妳嗎?還是直接下跪懺悔好一些?

先跟妳說聲對不起,沒買名牌給妳

希望,妳不要介意

就快到了,約定的日子

 

吳小姐謝謝妳,耙小姐也謝謝妳

我盡量不要讓自己看起來這樣做作弱勢沮喪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傷心還是憂心

所以說這是不確定的感覺

所以說黑暗不是個好空間,還是在我剛睡醒的時候

這樣都成了諷刺,不知道妳有沒有聽出來

這種無法控制的,突來的莫名奇妙的感情



紙風車劇團吧

很直接的語言,沒有什麼包裝就這樣闖進來

應該也能住進孩子們的心中

 

好疲憊

這學期課好重

我還是覺得出考卷自己出就好

我這笨蛋就出簡單點的,學生開心我也開心

只是我不太懂這老師的腦子裡到底接錯了幾條線

中思也是,老師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看完七小姐和貓小姐各一本書

說真的,高下立見

什麼叫做有思想,什麼是枝節枝節枝節實用書,很明顯

要說缺點就是七小姐那本文案寫的實在太爛

可惜了這本書

貓小姐那本後面超展開真不是蓋的,嚇死我了

聽說樊小姐的讓我姦姦你來拯救世界要寫第二部,嚇死我了

兩個主角都忘光光了是要寫啥鬼?

如果寫醜先生我就不反對,真的

R小姐的陸先生非常的蕩漾,令我有種微妙的感覺



最近很煩燥,也很衰小

感冒了,還過敏,還有一堆作業

以至於我逃到墮落的世界,高唱著每天都要吃早餐

好想去唱歌,可是好貴

台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