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17:55:4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的都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冷了,我過了兩天就開始想念夏天,屁小姐在法國大概會被冷死

睡覺手腳發冷真是要命

過幾天該不會要把毛毯也拿出來了吧



阿丹的摩卡,不錯喝,可是簡餐讓我有點兒灰心了



師大那裡的二手書店很囂張

中午12點才開門,可是看在他腰受便宜的份上我就原諒他

讓我用60塊就買到一本附用功筆記的廣韻

店裡的貓很可愛,有著一雙電眼,深深的擊中我的心



前面是水果精靈,後面是摩卡吧好像

加鬆餅99塊,可是屁小姐跟我說台大的只要30,劉小姐也跟我說輔大的也只要30

故得証:科技大樓商業區不是做假的,學生滾邊去吧

 

其實我懺悔也不想寫太多,心意有到就好(賤

所以我要來幽默的康鋪練了

首先,希望這位阿宅可以每天中午來學校帶人走,因為這方法絕對會很管用

我們以許小姐的親身經歷為做佐證,學長你是勇者

我們三個達了共同戰線協定,基本上是這樣

希望小姐妳可以早日脫離初戀少女的優柔寡斷、陰晴不定、跺腳嬌嗔以及欲拒還迎

對不起我管不好自己的嘴巴,誰叫它生在我身上

再次提醒自己,我要當個有風度的女人

總覺得這像是狗兒為了巧克力,非洲人為了毛衣一樣的事情



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你,親愛的鬆餅

忘不了你微甜的滋味

忘不了你酥脆的口感

忘不了你濃郁的香氣

可是我真的好窮,窮到昨天在夜市看到可以跟我的包包配成一對的150皮夾也買不下手


最近電腦又快不行了,病美人兒你要加油

現在心情很不好,因為我發現某出版社在清庫存

以前總要140~150不等價錢的小說,現在只要99

好樣的

 

一直提不起勁來做作業,不知道是為什麼

現在想想有很多事要做,要準備教檢、考英文、練板書、寫論文等等

雖然有人說這樣不過是可以輕鬆點進棺材,可是總比連棺材本都沒有的好

空堂是個好時間,可以用來補眠,可以做作業,還可以打講義

 

 

 

最後,在妳生日的前夕,我依舊躊躇

哎呀哎呀,最近真的是很多事呢,讓我不禁想了又想

雖然我自認不是個小氣鬼,但是我最近真的有點拮据了

我希望妳不要以這個來衡量一個人,就像妳自己說的

這不是威脅,只是我有點兒疑惑罷了

這預防針的效果不知會如何

說我卑賤也好,小孬孬也罷

我想這是我給自己的最後的勇氣了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