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15:43:2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高氣爽的藍天聽說是期中地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報告修羅地獄中,一塊小蛋糕與超甜摩卡就可以救回瀕死的我,雖然很貴

紀錄片"穎州的孩子",長39分鐘,有很多個人生

雖然我最後生出的報告感覺沒什麼內涵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兩個天與地是分不開的,就算表面一直在強調其兩清的關係

這樣大概就是顯現出我的器量狹小

就我來說是挺諷刺的,有點偏頗的感覺

感覺我把報告當作言情小說在打





親愛的女王大人您想當我請說一聲,不要露出這樣"妳終於來給我請安了"的表情

小的錯了小的應該早點兒來找您的

我覺得,學訓詁的人,體力會很好

因為辭海可以當作啞鈴來練臂力,整個就很誇張





治癒系小蛋,後面是忌妒

 

 

期中地獄下週正式開始,聽說這學期沒有可以休息的時間

夜唱團好像湊不出來

那個說好不提的東西好像也湊不出來

 

昨天來了一群中O的輔導團

我這裡圍繞著焦躁的氛圍,眼角卻瞥見三個女人

阿阿~好想請他們帶一個走,雖然這樣講真是很沒責任

但是看到有人緩慢地走過來~走過去~

會讓我更加焦躁

老師辛苦了,還吃了你們一塊蛋糕

而且我的成品有時也是錯字連篇

希望有幫到你們的忙

我想不是我好,是其他的有待加強吧

這也是需要認真思考的工作

劉小姐說:不要有愛心沒良心

 

孩子們,希望月考好好念

阿姨我能幫妳們的也只有這麼多,因為我的期中地獄也來了

我會給獎勵的啦,如果妳們給我表現好一點

就看在阿姨我為了早起還請個高一生打電話叫我起床的份上

整個就很羞愧(可是百合好可愛)

 

我會加油

 

 

希望

天下的孩子都過得無憂

天下的長者得其所養



 

台長: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