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01:02:2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增加了意外險.....為的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記者邀請到ㄉ是之前才發生車禍ㄉ---咻咻 接受我們ㄉ獨家報導

「聽說今天令堂幫您增加了意外險ㄉ保費??」

『嗯ㄚ!!自從那一次車禍後...他就開始對我ㄉ安全有更深一層ㄉ安全措施...』

「難道他是在害怕什麼ㄇ??」

『怕我再一次出事吧!!而且...我也不敢保證不會有第二次...』

「說ㄉ也是...世事難料嘛...」

『對阿!!我非常贊成他們ㄉ做法啦....要是哪一天我有ㄍ什麼三長兩短ㄉ話,留一些錢給他們...應該也是我唯一所能做到ㄉ吧!!』

「嗯嗯!!不過...又增加了意外險...那光你一ㄍ人一年要交ㄉ保費應該很可觀喔...」

『是阿!!對我來說是一筆龐大ㄉ數目...剛剛我媽已經對我發牢騷了ㄋ!!』

「的確是一筆龐大ㄉ金額....不過...這些支出應該是必要ㄉ吧!!」

『也許吧!!我想...每ㄍ人都寧願每年多繳一點錢來換取些微ㄉ安心吧!!如過真ㄉ發生什麼事...起碼家人往後ㄉ日子不會太難過....』

「嗯...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ㄉ吧!!」

『這是當然ㄉ...安全第一!!』

以上是記者---咻四號 希望大家都平安ㄉ採訪報導....

台長: 咻.....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