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1:45:1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他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後
去吉他社集社
本人從高職到大學沒參加過社團
這次!也不知道為了什麼進吉他社
不過!感覺挺不錯玩的
吉他社是個溫馨的地方


今天偷練了一下吉他
本人不是老鳥
根本不會玩
為了吉他把我的命(指甲)給剪了!
嗚嗚~~~
所以決定要它練好!


吉他社的老師也是咱們學校畢業的
真有趣
他會教唱歌!很好
我有想學的東西了!
他今天也小露一手
令我跟賴小呆覺得他有在pub駐唱
還ok啦!
可以接受的老師!
只是有點娘 = = 噓~


每個星期二、三集社
明天又可以去玩了!
而且明天晚上還有活動
50元水餃吃到飽
爽!現在的我呀!
窮到要被鬼拖走了
有小便宜!
我一定貪~哈


好啦!我可沒有一直玩喔!
昨天很乖的在背日文平假名
今天賴小呆有給我考試
說我通過了!
嘿嘿!我可是很認真的喲!

台長: 咻.....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