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00:00:0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上課…都還算認真啦!
聽不聽的懂!則是其次= =

放課後去吉他社集社
今天老師正式上課
本來我是沒有想去上的!
因為我認識的…都忙去了!
可是後來…還是被推了進去
聽老師上課
是不會無聊啦!
小花一直叫我抄筆記
結果…搞的比上課還認真!
一直抄!上課都還沒這樣抄!


之後也拿了社辦的吉他練習了一下
會彈音階而已
老師說回家要練習!
下次要驗收~
很好!沒吉他練個屁
就…當做我已經會了唄!= =


後來上完課
吉他社的活動
吃水餃!
不過呢!要先包 = =
哈!本人是不會包水餃的
不過還是動手玩了一翻!
很好笑倒是真的!
一堆人也包出了…小籠包!
挺好的嘛~ -..-


水餃一煮好大家根本就是用搶的!
好在我也吃了不少!
(大概五顆吧!= =)
不過還好啦!不是很餓
還有湯可以喝咧~
所以也是有給他吃飽的啦!
後來還玩團康
『虹彩妹妹』
只能說…爆笑到不行
小花真是一極棒的咧!


玩到七點半我就先走了!
因為我答應我媽要去公司幫忙!
很乖吧!= =a
反正!也是沒事嘛
就幫一下囉!
而且也沒錢!要當一下乖小孩才拿的到錢
這樣我中秋節才能去苗栗玩呀!
呵呵!其實我都是目的的!
不過!表面上看來~
我還是很乖吧!


明天!應該還會去幫一天吧!
嗯!因為我是乖小孩!


看書去!

台長: 咻.....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