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00:48:2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09/06
一大早七點到達台北車站集合
我們大約坐8點20分的車
坐了約五個小時到達高雄
(司機在飆車= =)
先是到飯店放好行李
我們就前往布魯樂谷了
團團轉真的是超好玩的啦!
大海浪也不賴~令我笑到肚子痛!
死喬揚翻我游泳圈
害我用我美美的臉去撞林小佩的天靈蓋
整個人當場暈掉!
痛死了!有點小黑青
(現在還在痛咧~啃!)
布魯沒有八仙好玩!
不過救生員比八仙的帥喲。哈哈哈

我們大概玩到五、六點
就去逛六合夜市
小小一條!都是吃的
有點像台北市有一個圓環
也都是吃的!短短一條
沒什麼時別的!
高雄的東西不貴!也不便宜!
總之…就真的沒什麼時別的~

之後回飯店休息!
今天搭車
大家都累了吧!
早早就上床睡了!!



2004/09/07
早上搭大約十點的車前往墾丁
一到那邊…天氣還挺好的
太陽很大~有墾丁的感覺!哈
放好行李…本來是打算去水世界的!
可是民宿的老板娘跟說我們
這幾天墾丁的天氣不穩定
叫我們趁天氣好時去玩水上活動
嗯~有道理!
於是我們去玩三合一(浮潛、快艇、香蕉船)
剛開始天氣不錯
結果我們要騎車到後壁湖時
就下起大雨了!= = 還蠻可憐的!
可是老天爺還是很愛我們的
一到後壁湖~雨就停了!
雖然太陽不大!但這樣的天氣~挺舒服的!

海上的風浪不小
令人感覺有點危險!
不過我們當然不可能放棄
就從岸邊浮潛到海中央
雖然風浪大
但海底的魚~還是很給面子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還有珊瑚~也很漂亮
到海中央
我們爬上快艇
就出發到更遠的地方
接著上香蕉船
也許就是因為風浪大
第一次玩這麼刺激的
整個香蕉一直飛一直飛
有點像海盜船咧~哈!

我們翻了四次~
一條船上居然坐了九個人
真的是大爆滿!
我也嚐到坐第一個的感覺
不過不到一分鐘
就翻了!= = 我真遜~
後來…我們又坐上快艇
風浪真的蠻大的
搞的我都暈了起來
林小佩跟許阿掰都支撐不了
= = 吐了!
之後就上岸休息~
呵。本來我想我也會吐的咧~
結果我還算爭氣~哈

之後我們就騎著車
兜風去了!
我帶大家去開F1賽車
超好玩的!
甩尾的感覺真好~哈
回到飯店換裝
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這一天的晚餐是烤肉
一間在墾丁叫「夏之味」的沙灘BBQ
我覺得氣氛不錯~環境也很好!就是貴了一點
一個人的餐點要350元!還沒喝的 = =
所以男生就去買了一堆啤酒
吃烤肉配啤酒的感覺真好!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沙灘上玩
抓螃蟹、沙灘漫步、看夜晚的海、大吼大叫…呵呵

結束晚餐~大家就去墾丁街上逛…
看到一個攤子
賣的手飾、項鍊、耳環、手錶~都很有特色!
我和林小佩買了付耳環200元
賴小呆買了一條項鍊一個鑰匙圈也才400元
都很便宜!老闆是個外國人
人很好!還不相信我沒有男朋友
我沒有英文名字~他送我一個名字「Angel」
天使?  >////< 害羞了啦!
之後還逛了很多紀念品店
東西大同小異~也沒什麼特別的!

之後就回民宿休息了!


2004/09/08
一大早…我們去海生館
門票要200~有一點點的貴
不過還不錯!
餵魚秀很好玩~因為解說員說的很好笑啦!
小白鯨很可愛!
還有好大的螃蟹~好想吃喔 -﹁-
海參真的好軟喔!有點噁
我們看了很多東西
我個人覺得~還挺值得去的呀!
沒有想像中那麼無聊~^^

下午~本來要去南灣玩的
結果到南灣馬上就下雨了
好可惜喲!
而且這場雨一直下不停
一下~就下到晚上了!
本來下午要去水世界~
也沒去了!
晚上~我們到墾丁街上的97金灘pub吃飯
套餐很貴= = 不過有送二樓的disco門票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約十點上去disco跳舞
第一次去pub跳舞
感覺很好玩~
大家雖然都不熟
但也都能玩在一起~不分你我
這感覺我很喜歡

我們跟別桌的人還玩國王遊戲
內容嘛…太過火!
只好語帶保留!呵呵
留給我們有去的人一個美好的經驗!

我們一直玩到半夜快三點才離開
是個很nice的夜晚
(嘿嘿!因為有帥哥~:P)


2004/09/09
這天是我們要回程的日子
真是捨不得離開
雖然天下起了雨
但還是不想走~
可是還是有結束的時候
我們搭著12點半的接駁車
離開了我們住的地方
離開了墾丁

在墾丁的日子
無憂無慮!
我們沒有行程
想去哪就去哪、想幹嘛就幹嘛
感覺很自由
墾丁給人的感覺也就是如此

騎車兜風、曬太陽、淋雨、坐在船上乘風破浪、在沙灘邊烤肉
在沙灘上漫步、在街上趴趴照、在PUB裡喝酒跳舞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次墾丁之旅
最美好的回憶!


明年。我一樣會去!
墾丁!明年見吧~

台長: 咻.....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