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21:49: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佩ㄉ生日~~~
一大早我卻睡過頭ㄌ... = =
第一節課沒去上....
真是夠夭壽ㄉ~~~

我們送ㄌ一隻錶...
跟我同一隻...
可是顏色不同...是他愛ㄉ粉紅色~
他今天還收到一隻他愛ㄉ娃娃
中國娃娃ㄉ~~~蠻Qㄉ...
那可是我們昨天冒雨去西門町買ㄉㄋ!!
正牌ㄉ唷...還有雷射商標
ㄏㄏ~~價錢ㄋ...不便公開...
因為他會來看我ㄉ文章...
我才沒那麼笨!!

下午...我們去三重吃雪岩燒...
讚!!不錯吃....
而且到最後還可以炒冰~
超特別ㄉ~~~~
我們到是玩ㄉ很高興...
從一點多吃到四點多...
超誇張ㄉ~~~
搞ㄉ晚餐ㄉ省下來...

後來我們一群人就去淡水
我們還去做彩繪刺青喔...
全部ㄉ人都有畫~
我超想刺青ㄉ...
可是家裡不准...
所以今天這樣玩玩也不錯~
我畫在脖子後面...
我還蠻喜歡ㄉ~~~
只要100元喔~~
如果照顧ㄉ好...
可以撐7~15天...
所以我覺得...
可以常常來畫~
又便宜...又不怕後悔..
還可以常常換花樣咧...
讚~~~

今天過ㄌ很開心ㄉ一天...
希望佩今天也很開心~
祝她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台長: 咻.....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