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27 12:51:06| 人氣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幫少爺愛上我]之就算你騙了我也是因為我給了你得逞的權利

推薦 2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入土為安CP我講得很潦草

是因為我沒看出一些橋段的深意

後來因為網友的點醒

我才知道自己道行太淺了

我大概只能處理少爺保鑣那個等級的

我是個頭腦比較簡單的人

燒腦對我來說簡直要我的命

所以對理解vegas來說

我大概就是個笨蛋等級

雖然kinn和vegas的鬥爭最後的贏家是kinn

但論智力 兩個人並不在同一條線上

kinn就是個憨憨 他和porsche談的就是兩個帥憨憨的戀愛(可愛)

但論運氣 兩個人也不在同一條線上

kinn強運 vegas被慘虐

綜合以上 kinn勝出 因為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我昨天提到vegas的寵物刺蝟死掉

所以vegas哭了

因為同情vegas孤獨的背影

Pete始終沒有逃走

他留下來陪著vegas葬了刺蝟

兩人開了車

剛看覺得死一隻刺蝟有啥好哭的

我現在還是這麼覺得

而且其實vegas應該也是這麼覺得

他哭

是故意哭給Pete看的

以博取Pete的同情

而他的目的也達到了

在安全屋裡

除了分家大佬有事沒事會來打兒子

他們幾乎沒有機會和外界互動

除了照慣例的被爸爸打

還能發生什麼事

進而改變他們之間的關係呢

這時候

寵物刺蝟死了

我覺得vegas雖然哭得很慘

但他心裡應該很竊喜機會到了吧థ౪థ

所以抱著刺蝟出門去哭的同時

他故意將鑰匙留在了床上

Pete可以很輕易地拿到

果然Pete拿鑰匙解開了枷鎖

正要趁機逃跑

跑到一半

看見庭院裡Vegas抽搐著肩膀的孤獨背影

Pete躊躇了他的腳步

掙扎了很久

最後

他還是選擇留下來

和Vegas一起葬了刺蝟

幸運之神終有眷顧Vegas的時候

這次

他賭對了

我合理懷疑如果Pete選擇逃跑估計還是會被他強制抓回來థ౪థ

憑弔完刺蝟後

Vegas問Pete為什麼不逃跑(所以床上的鑰匙果然是Vegas故意為之)

其實Vegas有察覺 當他痛苦的時候 Pete會流露出喜歡他的眼神

Vegas吻了Pete 

Pete沒有拒絕

Vegas想更進一步時

卻又戛然而止

他說

像你這樣的人

如果不是自願的

那就沒意思了(傲嬌和欲擒故縱這兩個的典故都是為你創的???)

Vegas要離開

Pete卻突然拉住他的手

給他一記回吻


兩人順理成章就開了車

為什麼Pete會願意接受他

我這個笨蛋想不出理由來

這個是聰明網友想出來的

Pete和Vegas

都有被父親凌虐的

相似的童年

Pete而言

擁抱了此時脆弱的Vegas

就是擁抱了當年不被愛的自己

他想起想小時候

被父親毆打的時候

如果能有個人來抱抱他

情況一定會好很多

他把這個願望投射在Vegas身上

原來啊原來事情不是我這個憨人所想的那樣

真的被擊敗了

這12集還是keep住 持續封神

Vegas你繼續哭你的刺蝟吧 哭得很好啊

所以我訂了這個標題

就算你騙了我

也是因為我給了你得逞的權利

這應該是Pete的心聲吧

之前kinn和porsche在搞曖昧的時候

Pete和Vegas的互動並不多

Pete忙著出任務

Vegas忙著勾引kinn喜歡的人

先是白月光 後是保時捷

但還是有一點點的糧和伏筆

首先

kinn自己談戀愛之餘

他也是Vegas和Pete的神隊友

因為他很信任Pete

所以他常常叫Pete去跟監Vegas的動向

Pete很不喜歡去

他覺得Vegas就是個變態

但kinn說他只信任Pete

Pete又能說啥呢

第一次跟監的時候

發現Pete在跟監他

Vegas去便利商店買了麵包裝在紙袋裡

出奇不意出現在Pete面前

說辛苦了 吃點麵包墊墊肚子吧

Pete臉都青了

我在跟監你 你買麵包慰勞我(個人覺得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覺也是Vegas魅力所在)

結果紙袋裡不小心掉出一盒保險套

Vegas接過保險套說 不好意思 這是我要用的 還是 你要一起用

Pete頭皮發麻 

這是個伏筆

因為他們在12集開車時

鏡頭特寫了Vegas用嘴撕開保險套的畫面

我忘了這橋段是在第幾集 所以沒截圖

第二次跟監時

Pete跟著跟著竟然跟到了一座寺廟

然後Vegas又出現在Pete面前

邀他一起去聽僧侶講經

Pete沒興趣

但都被逮到了那就順其自然

兩個人虔誠地跪著

Pete是聽不下去的

但他發現Vegas似乎聽得很認真

也就等Vegas聽完

聽完後

Vegas露出微笑

拍拍Pete的肩膀說

以後常常一起來聽經吧

這樣下輩子還能再相遇

Pete毛骨悚然

一離開就把聽經的時候兩人眼前的聖水倒了

誰要跟個變態下輩子再相遇

但連結起後來的發展

也許真應了Vegas的心聲

雖然Vegas很懂得操控人心

但Pete也不是他能夠操控的

Pete能夠被他操控

那也是Pete自己願意的

這一對也是強強組合

不管BG或BL

強強就是戳我啊

台長: 陳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