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26 19:44:03| 人氣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幫少爺愛上我]之愛我就把它吃下去

推薦 2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集 持續封神 kinn和porsche部分在這篇

Vegas和Pete的部分在下一篇

大意就是保時捷父母的死可能和本家大佬有關係

那少爺就可能是殺父母仇人的孩子

所以他們的關係會出現變數

我最喜歡的只有一幕

保時捷喜歡吃蟲子

少爺為了證明他對保時捷的愛

就硬著頭皮把蟲子吃下去

然後跑廁所

這個吃蟲梗挺新奇的

佩服編劇的腦洞

附上兩張照片

穿白T牛仔褲就很帥的保時捷

少爺常流露出很害怕失去保時捷害怕到快哭了的表情(讓人看了都要融化了)

現實生活中的主副雙CP

鵝鵝看到我在看[黑幫少爺]

一針見血地問

媽媽妳在看什麼為什麼都是男的都沒有女生

哈哈哈就是這樣才好看

但是小孩不能看

[黑幫少爺]說到這裡

然後我要說封面那首詩

那是阿根廷詩人博爾赫斯的作品 有點刪增

不是原詩

因為我只取我要的部分

當你再也沒有籌碼留住你想留的人

你該怎麼辦

我覺得這是人世間最大的遺憾

你只能看著他離開

因為你給不了他光明與希望

你能給他的只是陰暗和絕望

有些人沒有被愛過

不知道應該怎麼去愛一個人

就很容易陷入這樣的悲劇

有一種心理現象

叫[逃避型依戀人格]

當這種人喜歡上一個人

卻反而會想逃離那個人

不想見對方

這很矛盾

但真的有

這會讓對方覺得

你是不是其實不愛他

我也有這樣的症狀

喜歡一個人

更不想見到他

因為在乎

因為怕自己不夠好

讓他看見了自己的侷促和缺點

他就不會喜歡自己了

與其如此

不如都不見他

還能保持距離的美感

他也許會愛我久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性格上的缺陷

導致我情路相當不順

讀了[我用什麼才能留住你]這首詩後

強烈地心有戚戚

在感情裡不自信的人真是痛苦得要命

但不懂的人還會覺得你莫名其妙

人生就是這麼無言

這篇與其說是[黑幫少爺]的筆記

不如說是一些生活感想

啊忘了提一件事

這禮拜去砂島

發現正對面有一間民宿結束營業了

雖然結束營業

但整個建築還是很漂亮

只恨我沒錢

不然就買下來開一間[異鄉]

看能不能遇到帥帥的小狼狗伍安朔XD

 

台長: 陳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