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4 01:03:45| 人氣8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幫少爺愛上我]之最深刻的不是愛也不是恨而是兩者的交纏

推薦 2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我[黑幫少爺]這系列的分析

因為太久沒看過這麼精彩的戲劇

所以捨不得不作筆記

第13集今天看完了

趕快寫一寫

了卻一樁心事

明天才好歸隊

經過一夜歡愉後

Vegas和Pete兩個人的想法並不一樣

Vegas是開心的

他跟Pete的關係終於更進了一步(三秒哀悼死刺蝟)

Vegas心疼Pete跟他在一起都吃得不好

他只會煮泡麵

因此在網路上找了教人做菜的影片

在廚房依樣畫葫蘆搗弄半天

弄出了一盤香噴噴的泰式炒飯

當他想把炒飯端去給Pete吃時

分家大佬又來打他了

不但打他

還把他辛苦炒出來的飯打落一地

最後

他還是只能煮泡麵給Pete吃

而Pete卻是深陷矛盾

因為Vegas囚禁他傷害他限制他自由

讓他連作為一個人的底限都沒有

他怎麼可以跟這樣的一個變態發生關係

Pete坐在床上搧自己耳光

一直自我心理建設

我不喜歡他不喜歡他一點都不喜歡他

Vegas端著泡麵進來

Pete看見他臉上的瘀痕

問他你爸又來了嗎

Vegas因為他爸揍他的那一拳

情緒達到臨界

他將泡麵打翻在地上

掐住Pete的脖子

威脅他 不要以為我們發生了關係你就可以管我的事

你只是我的一隻寵物

跟以前沒有兩樣

剛自搧過的Pete的情緒也很差

他要Vegas殺了他

Vegas拿出刀來架住Pete的脖子

Pete要Vegas快點動手

他早就不想活了

他什麼都沒有了

就連做人的基本尊嚴都沒有了

你今天不殺我

我也會自我了斷

Pete抓住Vegas的刀刃

想要推他一把

往自己脖子上戳

Vegas突然清醒

他不明白自己怎麼會拿刀子對著Pete

他放開刀子

刀子在Pete手上

他害怕Pete真的會自殺

激動地哭著跟Pete道歉

他說了六七次對不起

他說他會放了Pete

但求Pete不要走

他們在一起好不好

讓Pete不要放棄他一走了之

Pete也被他搞到快崩潰了

趁著鐵鍊被解開

冷不防一拳揍暈了Vegas

找到鑰匙解開手銬

這一次

他是真的逃走了

再說本家這裡

kinn和Porsche中了Vegas的計

以為Pete真的回到鄉下老家

並沒有去找他的下落

反而是大少爺

因為夢見Pete死了

跑來指責kinn和porsche

如果Pete有事

他不會原諒kinn和porsche

kinn才積極派人去找Pete

結果真的發現Pete並沒有回鄉下老家

大少爺覺得Pete一定是真的死了

燒了一堆冥紙給他

在煙霧瀰漫中

渾身是血的Pete出現了

起初大伙以為他是鬼

嚇成一團

後來大少爺前去抱抱他

才確定Pete真的回來了

大伙圍著Pete

問他究竟發生甚麼事

Pete已經決定要剔除這段時間所發生的

關於Vegas這個人和這些事

所以笑著安慰大家

他是真的回老家找外婆了

身上的血是因為被狗追

跟狗打了一架

Pete和porsche是室友兼好朋友

porsche替pete包紮傷口

發現Pete渾身是傷

也發現這次回來後

Pete的情緒很不一樣

常常一個人出神

porsche知道這段時間

Vegas肯定傷害了Pete

他說要幫Pete出頭

但Pete只是否認

Vegas醒來後

發現Pete不見了

知道他走了

於是自己又走進廚房

做了一桌子菜

一面哭

一面自己一個人吃完了

同時

在本家這裡

Pete煮了一碗泡麵

他看著手腕上被手銬磨出的痕跡

也哭著把那碗泡麵吃完了

看著這一幕

我簡直心痛到無法呼吸

愛是真的 曾經的痛卻也是真的

而porsche身上也有煩心事

從叔叔口中

他發現他父母的死好像跟本家大佬有關

他決心調查這件事

不讓父母白死

但本家大佬是kinn的父親

所以在這件事上

他無法信任kinn

遂轉而尋求Vegas幫忙

Vegas告訴porsche他可以幫他

但Porsche也要幫他把Pete帶出來

讓他見他一面

Porsche答應他

這個橋段

讓我對Porsche很不滿

Pete已經決定要把vegas從生命中剔除

Porsche卻為了自己的目的這樣設計他的朋友

雖然我們這些觀眾都希望Vegas和Pete可以修成正果

但也應該是他們自己去修

這不是你可以設計好朋友的藉口

雖然愛人是殺父母仇人之子這件事很痛苦

但讓你陷入痛苦的並不是Pete

你怎能這樣對他

雖然Porsche隱約知道Pete失蹤那段時間

Vegas曾經傷害他

他在與Vegas交易之餘

也為Pete出氣地揍了Vegas一拳

而Vegas也領了這一拳

但是Porsche我也很想為了Pete揍你的帥臉一拳你知道嗎

不管

Porsche帶Pete去夜店玩樂

Pete還是很悶

走了出去

想點支菸來吸

卻發現找不到打火機

這時一隻握著打火機的手伸了過來

Pete抬眼一看竟是Vegas

馬上掏出手槍

對準Vegas

Vegas還是對他道歉

Pete卻叫他滾出他的生命

Vegas讓Pete開槍

Pete卻只是舉槍顫抖著

Vegas說

你不會開槍的

你知道為什麼

Pete哭了

整個人癱軟下來

Vegas蹲了下來

把Pete擁入懷裡

兩個人一起抱著哭

Pete一直對Porsche說他回來了 真的

其實他只是人回來了

他的心已經回不來了

這裡我又斷氣了一次

後面就是Porsche離開kinn

和vegas合作

追查他父母的死因

這張照片的標題可以叫做[聽說你老婆跟我老公私奔了]XD

聽網友說

下一集大結局 將是本家與分家的大火拼

不知道夾在本家和分家中間的Porsche和Pete又會怎麼樣呢

他們之間的感情又該何去何從

聽說還有第二季

我是不希望有啦

再有第二季我都不用生活了

台長: 陳跡

Camille
今天在玩Patato Media
發表文章...可以賺虛擬金幣
一天只能更新三篇
有規定字數!200字以上
文章內容要有料、留言要言之有物
違規會被檢舉刪除
但是經驗值不知道要累積多久
不過喔
最重要的好處是
讚數超級多
可以滿足虛榮心
哈哈哈
是不是放錯重點?
可以一起來玩啦
2022-07-10 20:43:43
版主回應
這個適合發小說嗎???我有空來試試~~~

[黑幫少爺]終於結局了

我終於能恢復身為一個[人類]的生活了

不要拍第二季了

我不會去看了

看了都不用活了XD
2022-07-10 22:07:58
Camille
哈哈哈
難得能夠廢寢忘食是幸福的
我最近沒有亂轉電視
看到有興趣的劇播出的時候
都要播完了,囧

可以先發其他類的文章啊!
當去那邊打打廣告
要蹲夠久,才能累積足夠金幣
反正文章本來我們就有在寫
只是多發表在其他平台

也有創作者發表小說
但是我還在想要怎麼貼文?

番外可以先貼過去試試看
吸引人來這邊看小說
很像是試閱品
之前言小也會這樣做
在紅牌作家的作品後面
貼一章想捧的作者新作
打知名度啦,還有其他
2022-07-10 22:16:10
版主回應
貼番外啊
真是好主意
我再試試
2022-07-10 22:20:17
Camille
今天看到的一個形容
任何事情都要去嘗試
就像逛賣場吃試吃品
總要試吃過後
客人才會知道要不要消費
畢竟口味是很個人的
2022-07-10 22:27: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