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6 15:04:40| 人氣8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幫少爺愛上我]之愛是波濤洶湧愛是細水長流愛是槍林彈雨中不曾放開的手

推薦 2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黑幫少爺]7後我有個感想

在感情裡會出現豬隊友

都是因為不夠愛

如果兩人夠相愛 人人都是神隊友

我是很想跟BL保持距離

但該死的我又把第七集看了第二遍

然後發現不得了 每看一次都有不一樣的發現

這劇太寶藏

所以又忍不住上來做筆記了

我記下這些是想給我自己創作時當靈感

上一集保鑣砍手少爺擋槍後 兩人看清了彼此的心意 確定了彼此的關係

然後就是一般情侶畫風 講手機講手機講手機

沒話講也要問一句你現在在幹嘛之類的(這種話比我愛你還要甜膩)

就連保鑣出任務 對少爺報告進度時

少爺前一句是狠戾的[一定要從他嘴裡撬出東西]

下一句卻是[你要好好保護自己]

媽呀 黑道之戀還真帶感 談這種戀愛少爺你會不會精分啊

這次的任務

因為少爺重傷住院

讓堂弟分家少爺鑽了空子

立下大功

當保鑣們對俘虜又打又踹還是掰不開對方的嘴時

分家少爺露出了他的病嬌本性(病嬌瘋批綠茶男我很愛)

他撬開了對方嘴 任務達成

因為少爺住院

他開始削尖頭顱想要篡位

不管是少爺的地位

還是保鑣

他都想要

因為立下大功

後續的任務還是由分家少爺執行

他以執行任務為由

向大佬討用了保鑣

大佬是少爺的爹 

他開了口

少爺不能不聽他的

保鑣離開前同少爺告別

少爺說

如果這次任務成功

我的地位和權威會受到很大的摧毀

但如果任務失敗

你可能會死

所以

這是唯一一次 我希望他能做成這件事

你一定要回到我身邊

這是愛美人不愛江山了

保鑣抱了抱少爺 讓他安心

保鑣去到分家少爺身邊後

分家少爺開始各種撩

但少爺也不是省油的燈

多派了兩個間諜保鑣跟著保鑣

以免保鑣被吃乾抹淨

分家少爺知道保鑣其實是個喜歡自由自在的人

在講規矩的本家和少爺面前待得很悶

他故意帶保鑣一起和分家保鑣吃飯 

顯示出分家的自由風氣

以及分家少爺的愛護部下

在保鑣面前塑造他好主子的形象

少爺跟保鑣的關係

被大佬察覺了

大佬很不高興

他認為少爺和保鑣的事會干擾少爺統馭家族

找少爺來說話 削蘋果給兒子吃

他說他有一把刀很鋒利 拿來殺人 保護他躲過很多場劫難

但他偶爾也會拿這把刀削蘋果給少爺的媽媽吃

甜甜的蘋果汁在不知不覺中鏽蝕了刀子

刀子不再鋒利

他讓兒子不要耽溺在愛情的蜜汁裡

讓他趕緊歸隊

少爺這蘋果吃得食不知味

保鑣之前曾打過分家少爺的弟弟 

那次事件保鑣差點被分家保鑣打死

為了消除保鑣心裡的芥蒂

分家少爺叫他弟弟跟保鑣道歉

他知道保鑣喜歡重機

買了一輛對保鑣說

這次任務成功 它就是你的

保鑣很開心

分家少爺把他的喜好都放在心裡

因為分家少爺沒有主角光環

所以他追保鑣追得很用心

加上病嬌瘋批又綠茶的人設帶感

他真是少爺強勁的對手

空檔時

保鑣回去看少爺

問少爺最近好嗎

曼谷醋王又開始陰陽怪氣

不錯 但應該沒你好

聽說他們對你很照顧

保鑣想氣氣少爺

笑著說是啊

那邊對保鑣很照顧

而且分家少爺說要是完成這項任務

他要送我一輛重機

少爺很火大 你是覺得我對你不照顧嗎 送輛重機就跟人家走了

氣氛正僵 分家少爺及時出現

少爺賭氣讓他帶保鑣走

說他現在跟著你出任務

你愛做甚麼就做甚麼

保鑣一臉傻眼貓咪

也不爽地跟分家少爺走了

出門後

分家少爺綠茶屬性發作

他說我堂哥就是這樣

疑心病比較重

自從白月光事件後

他更不容易相信別人

他告訴保鑣少爺之前有個白月光也是保鑣(專對保鑣下手啊這傢伙)

剛開始兩個人很好

但後來少爺懷疑白月光是敵人派來的間諜

保鑣此時接話

所以他們就分開了

然後少爺很受傷就變成冷漠的人是吧

唉真是孩子氣

分家少爺說不是

他開槍把白月光殺了

保鑣聽了愣在當場

分家少爺奸計得逞暗爽在心頭

分家少爺告訴保鑣這件事

在保鑣心裡泛起了一圈圈漣漪

雖然目前他和少爺是雙箭頭

可是分家少爺說的如果是真

那就是少爺可以因為自己的疑心病殺掉自己喜歡的人

保鑣不得不唇亡齒寒

之前他覺得少爺的疑心病是孩子氣

現在他不得不重新審視

到晚上

臨睡前

保鑣又打電話給少爺

因為明天就要出任務了

他想聽聽少爺的聲音

睡前熱線

一樣是沒話可說硬擠出話來說的對話

你累了嗎

要睡了沒

早點睡明天才有精神之類的

少爺說他要睡了一副想掛電話的樣子

保鑣

你不幫我加油打氣嗎

少爺電話就掛了

保鑣氣急了

說回去要給少爺好看

結果一回頭

少爺就站在身後

千言萬語都不及我來見你(這句話是葉迦陵對徐離劫說的徐離劫當時感動得一塌糊塗)

少爺說他是偷跑出來的

知道保鑣明天要出任務

他把自己最珍視的手槍交給保鑣

保鑣問他

這是送給我嗎

少爺說不是 

你要還我 連你一起

後面兩個人有一些限制級的情生意動

我就不貼了免得被檢舉

第二天保鑣跟著分家少爺出任務

過程驚險

雙方槍戰

分家少爺不愧是我陳跡看得起的男人

槍戰中還不忘撩漢

這姿勢XD

任他槍林彈雨九死一生

色授魂與還是必要的

但任務終歸還是成功了

分家少爺得意

在自家夜店擺下慶功宴

他和保鑣一邊喝酒

一邊讓保鑣到他身邊來

他說他這裡自由自在

保鑣要做甚麼都可以

就算想在海邊開酒吧都可以

保鑣很驚訝

這個夢想他只跟少爺說過

分家少爺怎麼會知道

分家少爺笑著回答

如果我對誰上心了

他的事

我就沒有不知道的

這是怎樣

一個撩完另一個撩

這是撩撩世界嗎

雖然我知道保鑣長得秀色可餐連我也想把他吃掉

但要不要這麼誇張啊

兩人的互動被間諜保鑣看見了

拿手機一五一十向少爺回報

但手機突然沒電了

少爺沒法問清楚

間諜保鑣想這下完蛋了

然後聖母瑪利亞就出來祈禱了

(這幕真是笑瘋我了完蛋了死定了GodblessyouRestinpease的既視感)

分家少爺在保鑣喝得醉醺醺的時候

故意把酒潑到他身上

道歉後

說要帶他去換一身衣裳

他把保鑣帶進浴室裡

替保鑣脫下上衣

面對裸著上身的保鑣

他忍不住吻了保鑣

然後曼谷醋王就殺到了

正好看見這一幕

他狠揍了分家少爺一拳

兩人拔槍相向

是自己的夜店

分家少爺也不想把事情鬧大

忿忿地先走了

少爺把其他保鑣全趕出去

浴室裡剩下他和保鑣兩人

準備吵架

少爺罵保鑣知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

沒想到你比我想像的要放蕩

還打了保鑣一巴掌(那巴掌很輕一副捨不得但忍不住還是要給他教訓的樣子)

保鑣也很生氣

少爺多疑這件事在他心中醞釀很久

他知道自己出任務的時候

少爺有派眼線盯著他

現在他一出事少爺馬上出現

這不就是少爺不信任他派了人盯他的證明嗎

他嗆少爺最好殺了他 就像殺了他的白月光一樣

少爺沒想到保鑣知道這件事 在保鑣質疑的時候他懵了

其實少爺派眼線是要防分家少爺

卻讓分家少爺利用這點對二人離間成功

保鑣無話可說轉身要走

少爺連忙搶上抱住他

其實抱不住

強強組合有這個壞處

兩個人體型差不多

那麼大隻的保鑣鬧起來

少爺抱不住

但少爺還是努力抱住保鑣

流著淚跟他說對不起

保鑣心軟

後面又醬醬釀釀不可言說

面對少爺

帶著破碎感的

保鑣的臉

對熱戀中的情侶來說

沒有甚麼事是打一砲不能解決的

如果有

那就打兩砲

聽說下集的重點是死而復活白月光的出現

白月光想讓少爺回到他身邊

但是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第一白月光沒有主角光環

第二人家正在熱戀中(你這時出來攪和只會變成神隊友)

第三你長得沒新歡秀色可餐(顏值才是王道啊)

這個是白月光不是我的菜不過跟少爺一樣都長得白白的

雖然很多人都很開心說又多個帥哥可以看

但我心裡只有保鑣

其他男人在我心中不過都是一坨坨的屎

連穿吊嘎都好看的保鑣

破碎感的保鑣

 

台長: 陳跡

Camille
以後退休的出路
可以去寫劇評啦
譬如說
谷阿莫那種
寫個幾分鐘看完一部電視劇
2022-05-26 16:05:26
版主回應
是啊
但谷阿莫比較好笑
最近那篇梔子花劇情比較冷冽
但黑幫少爺劇情又很熱血
沉浸在這兩部的我也快精分了
2022-05-26 17:11:07
Camille
你們的笑點不一樣啦
不一樣的東西才會有市場
別人做過的,就沒好玩了
就像妳對自己寫小說
也希望每一部不一樣
不一樣,才有新鮮感
這樣每天都新發現喔
2022-05-26 19:45:4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