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0:13:3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等我下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聯合報 二月徵文作品:讓我心動的事

作者:張素晶

年關將至,工廠也忙著趕出貨拼績效,所以我經常要加班.有一晚,牆上的鐘指針已逾十一點,我騎腳踏車準備回家,才至巷口,竟與老公不期而遇.

我隨口問著:「老公,那麼晚了還要外出買東西嗎?」

老公微笑回答:「我再等你下班啊.」
我不以為然:「都歐巴桑了,安全得很.」
老公一臉認真:「老婆只有一個,萬一被拐跑了怎麼辦?」

好肉麻的窩心話,我的臉龐無端飛來紅霞

婚前,他每天下班,就飛奔站崗等我下班.新婚期間,我不會騎車,他當我的保鑣,護送我回家.

如今,我與老公結縭二十載,原來他疼惜我的心,始終如一.

今夜,又找到了失落已久的心動.

台長: ﹡cigarette ,,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聯合報–徵文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伯父送的,傳家寶」
此分類上一篇:「﹡擱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